黃小柔介紹平價X時尚!品牌聯名包款

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4/18 18:17

心湄姐在黃小柔23歲時就認識了,今年她已經37並且是人妻有小孩了!小柔回想人生第一個想買的包就是名牌包經典款,認為要好好犒賞人生一個重要的階段,但後來在趴踢上喝醉搞丟了(哭)。來看看今天她分享給大家的收藏品。


潮流後背包
如果妳喜歡潮流又要時尚的話,這品牌大推!價錢約5000多,而帆布包本身就輕,又防水、防雨、防髒。大紅顏色顯眼,揹起來很帥品牌又好,讓人感覺妳的品味是不錯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防後背包遭竊小撇步
心湄姐曾在國外時後背包被小偷拿刀子劃開,她說可以去書局買個墊板墊在最下面,小偷劃下去就倒楣了,因為東西被墊板擋住了掉不下來!


名牌側背包
螢光、糖果色就是今年的流行,一定要來一個!黃小柔本身又是鉚釘愛好者,這款她很喜愛。


平價時尚聯名包
現在很多名牌與流行結合,許多聯名款會比較便宜,適合很多年輕女生預算不足但又很想要一個好的包包。像這款與設計師聯名的名牌包包不到1萬元就可入手。不懂名牌包的女生也可上網打關鍵字"時尚聯名",就可以找到很多資訊喔。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