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情人節!日本阿公阿嬤「低調默契情侶裝」灑39年狗糧,兒子媳婦都輸啦

時尚 By 陳于婷 報導 2019/08/02 16:24

情侶裝這種東西可能在青春少年少女、剛熱戀的年輕情侶或愛好時尚的人身上比較常看到,有的男生也不一定喜歡配合穿,但日本有對阿公阿嬤「bon、pon夫妻」,當初就因為曬時尚情侶裝在網路上爆紅,兩人一起在街頭現身搶眼度根本不輸給年輕人啊~

恩愛39年變爺奶 曬情侶裝全球爆紅
1980年就結婚的bon、pon夫婦,互相陪伴彼此、恩愛了39年,從新婚夫妻一路變成阿公阿嬤,感情依然相當甜蜜。他們原本在IG曬情侶裝,紀錄夫妻生活,沒想到近年突然爆紅,引發各國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就是我不能或缺的時尚配件
bon、pon夫婦最有名的是他們樸實無華、乾淨簡單中帶有「低調默契感」的穿搭風格,就連再普通不過的書呆子格紋襯衫,阿公穿上後,阿嬤再套上同色格紋洋裝,並一起搭配相近色調的外套、黑皮鞋、哈利波特風圓眼鏡,立馬變成質感爆發的低調時髦穿搭。少了對方看起來就不夠給力,根本彼此的時尚配件無誤~

從同一個色調下手 打造低調情侶裝超簡單
夫妻倆前陣子跑去韓國觀光時,一樣穿著情侶裝趴趴走,還換上韓服,網友看了紛紛大讚超可愛~也讓人看到他們駕馭同色情侶裝的功力!

其實不一定要穿得一模一樣才叫情侶裝,稍微懂搭配的人就會從同色服裝下手,像bon阿公大部分就以上身服裝當重點,pon阿嬤則以裙子為主,兩人先講好主色穿什麼,再去搭其他顏色,通常不要超過3種色調,視覺上就很和諧,也是安全的選擇。
 

圖片來源:bon・pon IG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