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到太陽會變色!這5款「馬卡龍粉嫩」球鞋美哭,穿上去絕對仙氣破表

時尚 By 周詠晨 報導 2019/10/01 11:55

運動品牌或是球鞋品牌為了年輕化,吸引更多人買單,在設計上也越來越多元,甚至在顏色的運用也越來越大膽,連鞋子也開始跟隨所謂的潮流色,每一季都會推出吸引人的配色,供消費者選購,像是前一陣子的「抹茶色系」又或者是「奶茶色系」鞋款,都受到相當多人的歡迎,最近再度掀起討論度及搶購風潮的「馬卡龍粉嫩色系」,顏色不僅多元,但卻又不是強烈鮮豔的顏色,而是淡淡而甜美的,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球鞋仙氣爆表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IKE AIR FORCE 1 SHADOW
NIKE一直以來都是不少愛鞋者的心頭好,不僅鞋款多樣化,在設計上更是推陳出新,許多經典款更是引起鞋迷收藏,其中經典鞋款之一的Air Force,這次又推出了一款馬卡龍繽紛色鞋履,在鞋面運用拼接色塊的「WMNS NIKE AIR FORCE 1 SHADOW」系列,經典全白是基本款,再來則是由粉色拼接紫色及綠色的撞色鞋款,最引起討論度的就是馬卡龍彩色款,粉嫩的多色拼接,也讓人心情都愉悅了起來,甜美風格瞬間引起女性們的關注。WMNS NIKE AIR FORCE 1 SHADOW,NT.4,000。

adidas x AriZona
時常以潮流或聯名款貼近球迷的adidas,每每設計都讓消費者驚艷,且不止於在顏色上的運用,時常會加入許多圖騰或是花色來增添生動感,這回adidas又與美國飲料品牌亞利桑那冰茶推出adidas x AriZona聯名款,在女生的部分,鞋面以皮革還有麂皮等布料拼接而成,流露出高質感氛圍,搭載舒適好走的橡膠大底,至於顏色的運用上,則以「梅粉色」為基底,在鞋身的部分拼接梅花印花,讓鞋款不單調又俏皮,吸引眾人的目光。adidas x AriZona,NT. 2,890。

adidas x The Next Door
除了上述的didas x AriZona聯名鞋款,adidas在近期與法國高端選物店「The Next Door」也推出聯名款,這雙鞋是以法國歌劇院的場景為靈感發想,採用宛若麻料質感的大地色系呈現,想必許多女生不太愛太潮流的款式,這款絕對能打中文青女孩的心,整雙鞋飄散出淡淡的灰色系,柔和的配合運用淺灰、薄荷綠、橘粉色營造出獨樹一格的鞋款,柔軟的感覺配上最近奶茶色的服飾,滿滿的法式風情,成為女孩的另一個選擇。adidas Consortium,NT. 4,2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ALLADIUM PALLAKIX 90 TX
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過去較主打男性鞋款,常推出高筒鞋或是軍靴,但近期隨著開拓市場以及迎合大眾的喜好,PALLADIUM也積極推出帆布鞋鞋款或是球鞋鞋款來供選擇,過去在逛店面時,總覺得鞋子顏色都落在「黑白灰墨綠」等色彩,但近期PALLADIUM與倫敦藝術家Nas Abraham合作推出全新「Δ世代軍種潮鞋PALLAKIX」,大膽鮮豔的配色實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再配上經典白色厚底,吸睛指數滿點,集結了帆布、彈道尼龍、麂皮、潛水布等異材質拼接,是小編此季最想購入的鞋款。PALLAKIX 90 TX,NT. 3,580。

CONVERSE x Chinatown
而帆布鞋龍頭也沒有放過這股彩色趨勢,先前與美國搞怪潮牌Chinatown Market與藝術家Joshua Vides,推出了一款「會變色」的Chuck Taylor All Star系列,鞋款使用感光帆布設計,當鞋面感應到UV紫外線就會變成橘、紫、桃紅、藍四種拼接設計,而在完全變色之前則會是淡淡的漸層色,真的美到哭,這絕對是最潮最酷的款式,且全新聯名鞋款有低、高筒兩種選擇都有,變色鞋款設計實在太有創意了,以上介紹的繽紛色彩鞋款,是否也讓你被燒到準備手刀購買呢? ConverseXChinatown,NT. 7,9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品牌官網、IG@the_ghooni_____、@stylefile_official、@sneakerbloke、@coproom、@atyourservicebylj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