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到她是人生最大獎!吳鳳夫妻高EQ回網友酸言:不管多酸,她都是我心目中最美的

影劇 By 賴亭秀 報導 2020/05/22 15:25

藝人吳鳳平常在社群網站和YouTube上,都非常活躍的在分享自己與家人的的生活點滴,不過,近日卻遭到網友不友善的發言:「老婆很醜,你是不是為拿臺灣身分證而跟她結婚?」這也讓吳鳳決定親上火線,搬出法條來回應網友,還特別發文向老婆陳錦玉(Rynne)示愛:「我覺得像我老婆這樣的人一千年沒出現幾個,不管酸民多酸,她都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女生,我每天都很珍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出聲捍衛老婆外貌與自己國籍問題

碰上了網友不理智的言論,吳鳳在文中坦言,自己其實不生氣對方認為他的老婆很醜,因為在他的心中,他覺得他的老婆很美,真的讓他感到不開心的,是網友對於台灣法律的概念不夠了解,自己也是經過層層申請,最後以「高級專業人才」成功成為台灣人,「所以我不是因為結婚、也沒有放棄原國籍、更非永久居留證,我是確確實實跟你們有一樣權利義務的臺灣公民。」

老婆高EQ發言超大器

老婆陳錦玉(Rynne)也在事後接受記者訪問對於此事感到生氣時,以一句「沒事,言論自由!」作為回應,大器的表現也讓吳鳳特地記錄下來,再度讚賞老婆是位很有高度跟內涵的女生,還搬出他與父親的「中樂透」對話,認為自己能夠娶到高EQ的她,就是中了人生最大的獎。

在吳鳳心中老婆就是美

先前吳鳳也曾寫過自己與老婆陳錦玉(Rynne)討論關於「soulmate(靈魂伴侶)」這件事情,他說,自己第一次看到老婆時,便認為對方很漂亮,非常有特色,「我想要一天比一天多認識她,慢慢進入愛情的世界裡。畢竟那時候我想要一個將來變成我老婆的女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交往2年多的時間,吳鳳可以說是完完全全對她入迷,從喜歡便成了愛,「現在我跟認識第一天一樣喜歡她,我的喜歡當然變成愛。這條路不是很容易,經過了不同生活經驗之後,她變成我老婆。現在她是我的soulmate,也是最愛的人,我的老師、夥伴、愛人,我的一切 。」

碰到困難時,夫妻鼓勵是必備

碰上創業上的困境,他與老婆幾乎每天互相鼓勵,保持正面力量,所學習的地方好好紀錄,有時候他喪失信心時就會問老婆:「我們會成功嗎?」而每次都會得到老婆都很有自信的回答:「一定會!」彼此扶持、加油鼓勵,對於夫妻間的相處,小編想,這絕對是最重要的一環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FB@吳鳳 Rifat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