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約露最性感!長版落肩襯衫這樣搭穿起來超瘦

時尚 By 楊丹 報導 2018/08/20 18:11


圖片來源:unsplash
隱約露出妳的好身材,才叫真正的性感!就算妳是肉肉女,也可以靠著長版落肩襯衫這樣搭,穿出性感又顯瘦的完美穿搭~

長版落肩襯衫+透視感紗裙+質感手提包+白色腰帶。這樣的穿搭是今年最流行的穿搭之一,把長版襯衫紮到透視感的紗裙裡面,甜美中又帶著酷酷的感覺!

單層的透視感紗裙,可以顯露出你的腿部線條,若隱若現的感覺可以讓人的比例再纖長一點點。

有點圓身的人,可以選擇袖長不一定要全長,或者是七分袖,大傘喇叭的袖口設計!可以讓手腕看起來更纖細哦~


配上白色腰帶,可以讓腰部線條更明顯!視覺上會更集中!如果上半身豐滿的女生,也建議配腰帶時不要勒得太緊,才會比較好看。


適合圓身女孩的襯衫&裙款式。黑白不對稱透視的襯衫,裡面可以簡單搭個黑色或者白色背心即可。下半身的話也可以搭配寬褲或褲裝,去做混搭!



未改造以前的穿搭看起來略顯豐腴,改造後就變的纖細了許多,而且還變得很潮!


完整影片看這邊↓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想減肥請先吃「飽」!節食不會讓你瘦反而更胖的三點殘酷真相
減肥神器奇異果!連藍教主都曾靠吃奇異果兩個月狂鏟五公斤
減肥還能助性!裸睡6大好處沒記下是妳吃虧!
「4招讓妳找回緊緻翹臀」管妳是屁屁外擴還是下垂型這4種NG屁屁都能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 女大TV精選】
撰文:楊丹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