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美級身材曲線!大馬女神林明禎4招「減肉不掉胸」必殺技

瘦身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11/13 15:27

日本動漫《航海王》中,娜美豐滿上圍和超瘦螞蟻腰,身材好到不科學,真實世界裡,這樣的完美身材比例,應該根本就不存在吧!但大馬女神美譽的女藝人林明禎絕對可以顛覆你的想法!

熱衷健身的林明禎,不只是有著34E的傲人上圍,還有明顯的川字肌,還因此接下了運動牌的代言工作,很多人好奇她究竟是如何打造出這般娜美級的身材曲線,林明禎大方分享她打造好身材的秘訣。想減肥、健身,又擔心胸前長輩離你而去的女孩兒,快來看看看女神減肉不掉胸的5招必殺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分部位健身
運動最怕的就是「兩天捕魚三天曬網」,有一搭沒一搭,半途而廢。其實,肌肉的養成,是透過訓練讓肌肉撕裂後,「破壞後再重建」。因此肌肉受到刺激產生裂縫後,需要休息和補充營養填補修復斷裂的肌肉,週而復始就能增加肌肉量。

很多人會今天下定決心要開始認真運動,就以一種要參加奧運的心情,把自己當成蛙人,操到不要不要的,然後第二天全身像是被卡車輾過,別說是運動,連過馬路小跑步,心裡都吶喊無數次唉唷喂呀、媽媽咪呀~沒錯!你需要休息讓肌肉修復,但很多人往往因為這樣一直休息下去,從此結束了短暫的健身之路,林明禎建議每天鍛鍊身體不同的部位,像是今天練下半身的大腿、臀部、腹肌,明天練上半身的手臂、背肌,以此類推,如此一來,運動習慣的養成不容易被打斷,各部位鍛鍊後也能有充足的時間進行。修復。

#運動時長袖伺候,加強爆汗
常跑健身房的人都知道,很多女孩兒在健身房運動時,喜歡穿小短褲或運動內衣運動,除了秀出自己的健身成果之外,也比較涼快,但林明禎自己私下在健身房運動時,有時反而會穿長袖甚至外套,為的是要逼出更多汗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流汗可以幫助身體代謝排毒,專業醫師甚至提出,人的皮膚有兩種腺體,一種是汗腺,另一種是皮脂腺,汗腺主要任務是排汗水散熱,皮脂腺除了分泌脂肪滋潤皮膚,同時也能排出體內的重金屬,因此流汗排的毒素不多,流帶有油的汗,排的毒素才多,而運動時穿長袖、長褲,的確有助於用悶的方式把油汗一起悶出來。(編輯衷心建議,斟酌身體狀況,否則運動量還未達目標,就先中暑)

#早餐「森林奶油」吃酪梨
酪梨有著「森林奶油」的美譽。內含脂肪酸、蛋白質、維生素、甘油酸等20種不同的營養和好的脂肪,其中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進而達到豐胸的效果。林明禎透露自己最喜歡的料理食材就是酪梨,酪梨搭配蜂蜜或麥片,或是酪梨磨成泥當果醬塗在麵包上,是她最喜歡的早餐吃法。

#每月一週坐月子,食補養胸
除了酪梨之外,林明禎也透露她也超愛吃起司,而且每個月會有兩三天到一個星期,像是坐月子一樣吃麻油雞、麻油腰子等補品,而媽媽也從小就會熬青木瓜排骨湯,或是南洋ABC湯(紅蘿蔔、洋蔥、牛番茄、馬鈴薯、玉米、排骨熬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林明禎 MinChen minchen333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