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羨慕李聖經有這款「神瘦」妖精腿!歐膩的美容瘦身經全公開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19/01/24 11:49

透過手機搖一搖,進入此頁面,恭喜你完成「李聖經限量1張親筆簽名海報」抽獎資格囉!搖越多,中獎機會越大!幸運兒將於2/1(五)公布於此頁面,並以e-mail通知中獎者。((幸運兒公布囉!詳情請至文章最後。))

日前旋風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李聖經,精靈般纖細的牙籤腿、白裡透紅的好膚質再度掀起話題。見面會中李聖經超有誠意秀台語講「大家好」,還把粉絲們打扮成《奶酪陷阱》白仁荷與《舉重妖精》裡的金福珠,笑說:「我覺得你們會後悔!」親切可愛的模樣讓編編對她好感度再度飆升。


這次她也難得分享了拍戲時的心情,坦言去年曾有過一段低潮期,就是拍《奶酪陷阱》的時候,她覺得自己演得很Over,角色上面把握不夠成熟,讓大家覺得她的演技很浮誇,如果能再來一次她最想重新挑戰這個角色,而金福珠呢?她說:「演出金福珠,算是瘋狂過一次了。」很難想像現在擁有「神瘦大腿根」的她,曾經為了演出金福珠故意吃很多,後來殺青後狠減10kg才回復到原本身材吧!下面就來看看,聖經歐膩的美容瘦身經。



1.擇食不節食,瘦得好健康
李聖經保持好身材的妙照不是靠節食,因為她認為節食會使身體新陳代謝變慢,對減重沒有太大效果,而且一旦回復正常吃,會胖得更快!所以正確來說,她是靠「擇食」搭配「多喝水」和「重訓」來維持好身材。她會慎選入口的食物,多以新鮮蔬果、原型食物為主,澱粉類少量攝取,每次看她分享的美食,大多都是生菜沙拉、烤牛肉或雞肉、燕麥麵包,大量蔬果和蛋白質配少量澱粉。如果晚上餓了,她也不避諱吃宵夜,但會選擇熱量低、高纖的麥片或燕麥餅乾,少量吃就可以有飽足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多喝青汁幫助體內排毒
李聖經不但喝青汁,甚至也會自己DIY青汁!曾經她在拍戲高壓且忙碌、作息不正常的好幾個月都靠喝青汁幫助體內環保、排毒與補足每日的蔬菜攝取量。以大麥若葉、甘藍葉等多種蔬菜打成的汁,味道可能不是那麼好,但是對嗯嗯順暢、減重瘦身、袪痘美膚超級有效!看李聖經白裡透紅的肌膚狀態就知道了,體內毒素排乾淨,臉上也比較不會亂長東西,外食族、不愛吃蔬菜一族、容易便秘族、想瘦身一族都很適合喝青汁。


3.皮膚一定要夠水!
李聖經曾公開分享,說自己屬於混和性膚質,大部分時候偏乾,所以她特別注重保濕,每晚睡前都必定會擦眼霜預防眼下冒出乾紋,做完整套保養程序後,最後厚敷乳霜。白天化妝前也一定要敷保濕面膜,粉底也會調和保濕精華液,讓妝感更保水服貼。

喜歡李聖經的朋友~V編好康道相報!偷偷說~聖經歐膩有親筆簽名海報要送女人我最大的粉絲喔((尖叫))只有限量1張,請鎖定女人我最大APP喔!恭喜得獎者─linda10****@yahoo.com.tw】已同步e-mail通知中獎資訊,請於2019/2/11(一)中午12:00前回覆收件姓名電話收件地址【以回中獎通知信方式回傳】,才算完成領獎確認,逾時視同放棄喔!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文字授權:《男神女神駕到》LINE TV  圖片來源:李聖經I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