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就是任性要躺著瘦!4動作狠甩大腿內側掰掰肉,從此只有腿縫沒有肥肉晃動感

瘦身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7/24 11:42

天熱熱,只想躺在冷氣房啊!這心情,米編兒很懂,所以今天就來分享姊就是任性的運動招數,只要躺著就能剷除大腿內側,那2坨超級鬆散的五花肉!重點是,動作很簡單,躺著滑手機只動腿也行!只要認真做1週,你就會發現大腿內側,變得緊實而且還有一咪咪縫隙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分鐘,空中腳踏車
平躺,雙腿向上抬起,假裝踩腳踏車的動作。重點是,在空中交替的動作要慢~慢~慢的,就能鍛鍊到大腿和小腹喔!

75下,剪刀腿
躺著,雙腿抬高,與身體成90度,這是預備姿勢。接著,雙腿慢慢打開,開到你覺得大腿內側很痠的程度,靜止3秒後慢慢合起雙腿,並在身體正上方交叉,這樣算完成1次喔!然後,繼續重覆打開、交叉,連作75次。.

30下,側抬腿
側躺,上側腿往前跨過身體,腳掌要踩在地面上,內側腿慢慢往上抬高,抬到極限後,靜止3秒,再慢慢放下,這樣算1下。接著,重複相同的動作和速度,左、右兩邊,各做30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0下,抬高腿
側躺,單手撐在地上,一手撐在腰部,接著慢慢把腿抬高到你的極限後,靜止3秒後,再慢慢放下,這樣算1下。接著,重複相同的動作和速度,左、右兩邊,各做30下。
貼心叮嚀,做完這4個動作後,別發懶,要記得敲打、按摩或用滾輪,幫助腿部肌肉放鬆喔!

圖片來源 : mini魚頭頭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