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胖到被嫌又大又腫!TWICE隊長志效下苦功蹦出「超辣S曲線」、升級小V臉

瘦身 By 陳于婷 報導 2019/08/06 11:59

韓女團TWICE隊長志效日前被爆熱戀新一代男神姜丹尼爾,兩人交往在團中甚至是公開的秘密,讓雙方粉絲悲喜交加,各湧出祝福和批評聲浪。志效在選拔賽到出道後常因為較有肉的身材被酸,上鏡頭時更被酸民嫌臉又大又腫,但近年來她堅持不懈努力瘦身,不僅變成小V臉,身材也性感勻稱,女神氣場絲毫不輸給周子瑜和其他團員!

愛跑健身房 超辣S曲線蹦出來
TWICE隊長志效平常結束忙碌的殺人行程後,還會上健身房勤練身材,特別在肌力訓練等曲線鍛鍊上,可是下了不少苦功,造就婀娜多姿的S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飲食控制 管好自己才是重點
TWICE團員爆料過隊長志效只要說不吃,就絕對不會吃東西,鮮少受美食誘惑,毅力非常驚人。而且她遵循少吃多動的原則,沒有用激烈方法減肥,相當自律。瘦下來的小V臉一度引發討論熱潮。

高EQ暖女 收服粉絲心
身為隊長的志效個性溫和善良,除了會照顧團員,她在面對外界抨擊、尷尬的場面都能以高EQ回應順利化解,難怪默默收割一堆死忠粉絲,連超人氣男神也被電到囉!

圖片來源:Twice FBIG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