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肉臉也有救!安心亞巴掌鵝蛋臉,秘訣是「拳頭」這樣按摩

瘦身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09/03 11:08

剛結束新戲拍攝的正能量女神安心亞,最近在參加「國民體育日」啟動儀式記者會時,一席紅色連身洋裝,襯托出安心亞的好身材,彈性布料的合身衣服看起來還有點鬆,而且之前笑起來帶點BABY FAT的臉頰,現在看起來則是完美的鵝蛋臉,網友甚至說”美過微風少奶奶了” 。究竟工作忙碌的她,除了規律運動之外,還用了哪些方法保持完美體態,還讓臉型更緊實呢?快來看看安心亞平常怎麼做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低鹽飲食零食選無鹽海苔
安心亞曾經表示自己是易水腫體質,所以「低鹽飲食」是她最認真執行的一個減肥項目!如果,有戲劇拍攝或重要舞台表演,更是會實行幾天嚴厲的無鹽飲食,真的餓到受不了想吃零食,也會選擇無鹽海苔,因為海苔還可以幫助利尿,纖維含量也很高,在減肥期間可以適量的當成零食來吃,但是切記要選無鹽無調味的喔。

誇張表情 用拳頭按摩瘦臉
剛出道的安心亞,肉肉臉一直困擾著她,後來竟然瘦成鵝蛋巴掌臉,秘訣竟然是拍照時,常做出許多古靈精怪的表情!

安心亞曾說過,她就是利用這些怪表情來瘦臉喔!安心亞自創的「臉部扭曲按摩法」,就是利用誇張的表情來放鬆一下肌肉,到了晚上保養完之後,再用拳頭輕輕按摩臉部,能幫助疏通淋巴不過,小編覺得拳頭按摩是不錯,但是誇張表情就不要做太多,免得皺紋也跑出來了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隨時敷臉並補充膠原蛋白
工作時間超級忙碌的安心亞,保養的時間非常少,所以她利用在保母車上的休息時間敷上面膜,還不忘搞笑拍照。其實,敷臉的確有消除水腫跟緊實肌膚的功效,所以許多女明星都會利用工作前的空檔敷面膜,假設你今天有重要的約會,化妝前別忘了也可以敷面膜救急來瘦臉喔。

另外,減肥可別減到膠原蛋白了呀,安心亞也會常常補充膠原蛋白飲,來維持肌膚彈性與緊實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絕對會瘦 安心亞減肥菜單
這裡再幫大家複習一下安心亞的水煮瘦身菜單,照著吃,絕對瘦!
早餐:一個地瓜(拳頭大小)
午餐:水煮雞肉 水煮秋葵,水煮花椰菜或水煮菇類
調味料則用少許薄鹽醬油+醋+蔥蒜辣椒 或是 黑醋或海鹽+橄欖油
晚餐:水果(低糖分水果 芭樂,香蕉為佳)

除了減肥食譜要照著吃,持之以恆的運動更不要忘囉,安心亞之前還在ig紀錄的自己連續21天的運動日常,還挑戰自己最不擅長的籃球,嘗試不同的運動藉此產生新鮮感,這點也很值得在減肥的你學習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FB@安心亞 Xinya An、instagram@amberber_an
審稿整理:何雅萍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