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邊肉、雙下巴out!睡前5分鐘「無腦瘦臉操」,1週找回小巧V臉

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0/01/17 15:30

又到了過年狂嗑大魚大肉的時候,有誰也是「從臉開始腫」一胖天下知?來來來,想擺脫臉頰肉肉,其實只要睡前5分鐘做「瘦臉操」,按摩臉部淋巴,放鬆肌肉,就可以變成巴掌小V臉,重點是不用花錢,靠著萬能的雙手就可以輕鬆跟「大餅臉」說掰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睡前瘦臉操」打敗嘴邊肉

睡覺前先做好精華液和乳液等基礎保養,讓臉部保持濕潤狀態,接著就可以開始進行簡單的「瘦臉操」。這套小紅書熱傳的瘦臉操大約一週就能見效,不過還是要持之以恆每天做,才能夠擁有完美無瑕的小巧臉蛋。

1.修飾下顎輪廓

首先將雙手比YA,然後彎曲,以兩指關節處夾住下巴側邊,由下往上提拉至耳垂,左右各重複20次,把下顎輪廓拉抬更明顯。

2.臉部拉提

第二個動作,幫助臉部進行拉提,進而增加肌膚緊緻度。把四指併攏,大拇指打開,食指和大拇指呈現90度虎口狀,從法令紋45度,一路慢慢提拉至耳後,左右各做10次就可以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擺脫雙下巴

不少女孩都為了雙下巴很困擾,這個動作可以消除雙下巴,還你尖尖的下顎。伸出大拇指比個「棒」的手勢,再從雙下巴處開始往上推至耳後,左右各15下,甩開下巴肉肉

4.穴位按摩

接著還可以針對臉部穴道進行按摩,以食指的關節處,食指呈現關曲拇指固定,一路從下顎緩緩按摩到太陽穴,慢慢按十下即可。再來從耳後慢慢往下,直接刮到鎖骨處,左右各15下,就完成了簡易的睡前瘦臉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小紅書@有光生活館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