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也是個胖妹子!學朴信惠這樣吃甩肉10kg不復胖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18/05/15 15:00

韓國演藝圈是嚴苛的,日前才爆出JYP娛樂旗下的女子團體TWICE,其中一位團員Momo在當練習生時期,曾為了在7天內減7kg,一整天只吃一顆冰塊餓到哭!就連現在的一線女星朴信惠,都曾為了甩肉祭出「超激瘦減肥黃瓜菜單」,在一個月內速瘦10kg!只能說女明星們為了瘦、上鏡頭好看,簡直無所不用其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曾經的朴信惠就是個胖妹子!肉肉的臉、粗粗的腿,讓她現身活動場合都只能包緊緊,不敢露出太多的身材曲線,尤其在重要的拍戲工作或宣傳前,為了速速甩肉,只能靠白菜、小黃瓜充饑,減肥最辛苦的時候,一日菜單看起來非常寒酸。

朴信惠的超激瘦減肥黃瓜菜單

早餐:黃瓜一根、低脂牛奶一杯
午餐:白菜、白飯半碗
晚餐:白菜、一根黃瓜

這份菜單雖然幫她在1個月內成功減去10kg,但長期這樣激進的減肥吃法,身體是無法負擔的,所以當甩肉目標達成後,朴信惠改變吃法健康飲食,到現在還沒復胖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成功減肥的朴信惠,臉蛋變成精緻的瓜子臉、連腿都消風一大圈!終於不用再東遮西掩啦!現在的她身形體重都維持在完美狀態,但吃東西更健康,而且還可以盡情享受美食,澱粉、點心也不必完全忌口,對於想減肥又常嘴饞的吃貨女孩,不妨學學她的健康瘦身飲食法,讓自己健康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三餐變兩餐,晚上六點後不進食

晚上過6點不進食,也就省去了晚餐這一頓,而早餐、中餐都可以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對於熱量無須斤斤計較,但重點是必須營養均衡,高纖與豐富維生素的蔬果、蛋白質、澱粉與好的油質(堅果或酪梨)、五穀麥片等等都適量攝取,尤其是蔬果類至少準備5種以上,再配一杯利尿消水腫的黑咖啡,吃得非常豐富且營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偶爾也犒賞自己一點美食

如果為了控制體重而一直無法滿足那顆甜點胃,減肥之路反而不能長久,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健康清淡飲食之後,偶爾犒賞犒賞自己,麵包點心、奶昔冰淇淋、漢堡或義大利麵也可以適量吃,滿足了心靈也刺激一下平穩的循環代謝活絡起來,對長期瘦身是很有幫助的。

3.不小心胖了的輕食法

發現體重悄悄上升了一點點,就可以採取用3顆牛番茄取代某一餐的輕食法,番茄中的高含量茄紅素是強力的抗氧化成分,效果甚至比維生素E強上100倍,不僅能預防肌膚老化,還具有促進血液循環、活化代謝的效果,能讓體內的糖分與脂肪更有效率地轉換為能量,重點是番茄熱量非常低,100g只有18卡,吃個兩三顆就很有飽足感也不怕胖。

還有女生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就是便秘,朴信惠在IG上分享了自己常喝的薄荷茶,她笑稱這是「極端的薄荷茶」,因為薄荷葉是平常薄荷茶的3、4倍之多,做法非常簡單,用新鮮的薄荷葉加入冷水或溫水即可,想要味道濃一點就把葉子揉一下或用湯匙戳幾下,薄荷茶可以幫助腸胃道加速蠕動,促進新陳代謝,讓體內毒素的排出與排便功能都更順暢。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編輯 唐蓉】

撰文:唐蓉    圖片:視覺中國、擷取自微博、朴信惠Instagram

相關文章推薦

郭書瑤的小象腿進化史,想要腿變細就要這樣做

姐姐謝金燕大方秀出完美屁股蛋!電臀、美腿靠這「4要訣」練成

賴琳恩「神之美腿」養成術,懶在家也能做到

從80kg→46kg的健康急瘦法!嗯哼大王靚媽霍思燕瘦身秘訣必收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