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無畏產後風波,不運動靠簡易三招速瘦6公斤

瘦身 By 段雅晴 報導 2018/06/26 17:30

最近因主持棒被取代及穿了仿冒衣而在新聞上喧鬧一陣子的女星嚴立婷,今天不是要來討論為什麼這個職場對女性那麼嚴苛,而是走溫馨勵志路線,因為嚴立婷生完小孩才4個月,身材已經迅速變回妹紙了!甚至有網友在她的臉書上說:「這位媽媽太不科學了,才剛生完小孩狀態竟然這麼棒!」編輯真的由衷佩服女明星變美的意志力,嚴立婷靠著一些方法,例如過7不食守則,在短時間內就瘦了6公斤,快點來看看她是怎麼辦到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覺得嚴立婷懷第二胎時,根本只養到孩子沒養到自己的肉,這身材真的太不科學了!她身高170公分,11字鉛筆腿超有氣勢,這樣的身材你要說她是兩個孩子的媽,真的是給同為女性的編輯hen大的壓力耶!繼續看下去吧,嚴立婷到底是怎麼瘦回妹紙身材的。

1. 晚餐在7點前吃完

嚴立婷在兼顧家庭和工作之餘,會抽出一點時間上健身房運動,但她瘦身成功的最大主因就是「控制飲食」!編輯認同,因為如果你大運動但又大吃,那只會剛好抵銷掉,孩子,你是不會變瘦的,真正想瘦還是得從飲食習慣開始調整。嚴立婷盡量讓晚餐早點吃完,這樣到睡覺前肚子裡的食物都消化的差不多了,對身體比較好,也比較不容易發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 飲食三不政策

嚴立婷謹守不碰高油高鹽、不碰加工食品、不吃宵夜等三不政策,輕鬆的就讓自己在不挨餓的情況下瘦下來了。高油高鹽容易水腫、長肉,加工食品則對身體會造成累積的傷害,而吃宵夜絕對就是變成小胖豬的第一步。如果你是外食族,高油高鹽等調味比較難控制,編輯建議你至少先從不吃宵夜開始做起!不吃宵夜真的差很多,這點跟第一點的「晚餐在7點前吃完」有相呼應,當然到了快要睡覺前會覺得肚子餓,但只要忍一忍,隔天醒來看到平坦小腹,心情真的會超好der。

3. 吃的營養

嚴立婷早餐多吃地瓜或是蘋果、香蕉等健康食物,既有飽足感、高營養,但熱量卻又很低,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另外為了讓身體排便順暢,不要在體內累積毒素,嚴立婷也會固定喝優酪乳,保持腸胃道順暢,畢竟有些女孩兒其實小腹不是肥肉,而是一肚子大便呀(遮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相關文章閱讀

生完三胎身材跟妹紙一樣火辣,徐小可3動作每月輕鬆剷8公斤

金秘書為何身材這麼犯規!朴敏英靠3樣食物衝刺速減10kg

曾發福被誤懷孕!徐佳瑩走紅毯超腰瘦,透露月減3公斤就靠這份「瘦身菜單」

 

【編輯  段雅晴】

撰文:段雅晴  圖片來源:嚴立婷IG臉書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