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宵夜不是罪!減肥宵夜「這樣吃」 專家證實:會瘦!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07/19 11:29

想要減肥除了平時的運動更重要的是飲食控制,而許多人因為這樣所以不吃晚餐,就是希望體重計上的數字能再少一點。但是專家指出,為了減肥不吃晚餐對健康是很大的傷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睡眠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如果你晚餐什麼都沒吃,接下來的漫漫長夜,會導致身體沒有足夠的能量運作。而且帶著飢餓入睡,不僅睡不好,隔天早上起床也會讓你精神不振,還會降低新陳代謝。

你可以在睡前兩小時吃點東西,止餓,維持睡眠時血糖的穩定,對健康有益,而且還能減肥。選擇對的東西吃,你可以多攝取一些蛋白質,和一些好的碳水化合物,還有可以吃點蔬菜水果。

 

* 優質蛋白質:優酪乳、優格、起司、豆漿、雞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優質碳水化合物:全麥麵包、糙米粥、烤地瓜、馬鈴薯

 

睡前吃點東西,還能幫助睡眠,提升你的睡眠品質,讓你隔天更有元氣。但是千萬別吃完馬上去睡覺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媽之後更美了!隋棠維持好身材的祕訣只靠簡單這兩招....

肉肉臉不見了!減肥期間還有「美食日」!Selina靠三招越吃越瘦....

 

【編輯 女大編輯部】

參考資料:Step To Health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