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一姐曾崩壞胖到68公斤!陳珮騏靠4招回歸S曲線,甩肉不復胖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07/24 11:41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本土劇一姊陳珮騏演的八點檔吧!演什麼像什麼~但她也曾經體重崩壞過,因為賀爾蒙失調,所以最重時竟然胖到68公斤!是不是超級難想像的~而她回歸超火辣S曲線還可以不復胖的秘訣就是以下這四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飲食分配

陳珮騏大方分享自己在減肥期間的三餐比率是3:2:1,早餐可以盡量吃,越豐盛越好,中餐則是要吃得飽,晚餐把分量減到最少!下午四點後則不會再碰醣類還有澱粉類食物,盡量選擇越精簡讓身體無負擔的食物。

2.飲食清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調配三餐比率外,陳珮騏也改變了平常飲食的烹飪方式,全部都以少油少鹽為主,但是愛吃的她,也會偶爾放縱一下自己,還是會沾上一些她愛的醬油來做調味!建議大家如果想要減肥,也可以從清淡的飲食開始哦~這樣可以減少攝取過多的熱量。.

3.運動

減肥除了飲食之外,搭配運動是絕對的!陳珮騏通常運動時至少前十分鐘有氧,先去跑步機暖身,之後再進行重訓,這樣還有助於燃燒脂肪,幫助消耗更多的熱量!運動一定要持之以恆,身體會把最好的成果反應給妳,所以透過不斷的雕塑陳珮騏也練出了完美的S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運動前後的飲食

除了平常四點過後不攝取醣類和澱粉外,在運動前陳珮騏也會盡量避開攝取這兩樣食物。如果運動後肚子餓了,則會選擇口味比較清淡的蔬菜或者肉類。堅持運動還有飲食上的堅持,才可以讓身體不輕易復胖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肉肉臉不見了!減肥期間還有「美食日」!Selina靠三招越吃越瘦....

半年甩肉30公斤!別小看身邊的潛力股!韓國勵志姐減肥只靠這兩招!

 

【編輯 楊丹】

圖片來源:陳珮騏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