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床上也能練腹肌!睡前靠這10招!妳也可以練出川字腹肌!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07/24 15:19

要練出川字腹肌原來不是夢~每天睡前跟著做這10招,也可以練出川字腹肌!如果想要瘦得漂亮,除了飲食之外,一定要讓自己動起來啊!在床上也能做的腹肌運動到底是哪10招?一起來學一下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1招:側邊平躺,用手肘支撐著身體,一腳貼地,一腳往上抬起,記得抬起時腳要打直!每邊都要做20下。

 

第2招:側邊平躺,用手肘支撐著身體,一腳貼地,一腳往身體的方向勾起來,腳背要向下壓。每邊都要做20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3招:空中腳踏車,記得要確實把腿抬起來!別偷懶囉。請踩30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4招:躺平後,將雙腳併攏用腰部的力量將腿抬起,盡量抬到高!記得腳要打直哦!請抬10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5招:躺平後,將右手去碰抬起的左腳,每邊各10下

 

第6招:跟第5招很像,不過這次是用左手手肘去碰右大腿,這時候妳的肚子應該已經酸炸了~不過還是盡量能把腿抬高就抬高,讓手肘越接近另隻腳的大腿越好哦~一樣每邊10下。

 

第7招:微側躺後,左手肘貼地平衡,將雙腿勾起,右邊手肘去碰膝蓋!一樣每邊各10下。

 

第8招:俯撐後右手往上伸直,身體也要朝向該方向轉。每邊各10下。

 

第9招:用手臂把身體撐起來,腳背下壓,單腳抬起來上下擺動。每天各10下。

 

第10招:用手肘撐著上半身,接著將腳屈膝收回,越靠近臉越好哦!做10下後就完成今天的腹肌訓練啦~

 

完整影片看這邊↓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五分鐘瘦手臂!不用靠工具坐著做完手臂超酸超有感~
減肥不用靠運動!靠這招「細嚼慢嚥」讓妳越吃越瘦
先別提什麼地瓜、水煮蛋減肥法了!你首先「三餐要這樣吃」才有可能瘦 

 

【編輯 楊丹】

影片授權:美女健身聯盟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