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看過來!越吃越瘦的七種組合!吃對了吃貨也能月瘦3公斤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07/26 15:05

吃貨的天堂來囉~編輯特地整理了七種食物搭配組合,不用擔心熱量爆錶,還可以幫助脂肪燃燒,吃貨這下可沒藉口說自己不想減肥了吧?吃對菜單,絕對可以幫助你促進消化還越吃越健康、越吃越瘦!這樣吃下去一個月瘦3公斤不是夢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蔬菜+水煮蛋

雞蛋裡面的蛋白質、維生素和其他營養成分對人體是非常好的!適量的吃雞蛋,可以加速人體的新陳代謝、也有抑制食慾的效果。搭配蔬菜做簡單的沙拉一起吃,健康跟飽足感都可以一次達成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鮪魚+

鮪魚富含Omega-3可以幫助身體防止脂肪堆積,然後薑又可以幫助脂肪燃燒,促進消化,兩個一起烹飪,也非常好吃!吃貨還不快把這道菜筆記下來,就從這道可口料理開始瘦身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酪梨+菠菜

酪梨有高含量的天然胺基酸「左旋肉鹼」,幫助身體增加新陳代謝,減少腹部脂肪!酪梨富含脂肪,但是屬於「不飽和的脂肪酸」可以幫助血液變得更乾淨~也可以減少膽固醇。菠菜高纖維高營養,還可以幫助抑制食慾!吃貨不妨也可以試看看這個組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玉米+豆類

玉米跟豆類就是一個低熱量又好吃的組合,玉米中的澱粉容易消化,豆類也有許多的蛋白質,一起吃剛好可以補足減肥需要的熱量還有營養!愛吃玉米的吃貨可以選擇這項料理來吃。

 

哈密瓜+葡萄

減肥期間吃大量的蔬果絕對沒問題,瓜類也可以幫助消除水腫,讓水水們可以快快消腫,而葡萄也可以幫助減少脂肪。

 

雞肉+辣椒

光看這個組合編輯自己就餓了,不過還是建議不要加太多調味料還有吃雞肉時要把雞皮去掉,選擇雞胸肉的部分會比較好,辣椒更可以幫助血液循環!兩個搭一起吃,這個我可以!

 

馬鈴薯+黑胡椒

馬鈴薯的纖維質很高,但因為馬鈴薯屬於澱粉類,攝取過多的還很容易變得更肥的!建議可以把馬鈴薯拿去烤搭配黑胡椒調味,這樣也可以吃得美味又健康唷~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韓妹半年狠甩16公斤!維持47公斤體重的秘密菜單竟然是這五種食物...
日本瘋傳的「腰瘦操」每天2分鐘超簡單兩招,一週腰圍竟可瘦7公分?
快標記妳的另一半!調查結果:女人越懶惰,感情才會更幸福!

 

【編輯 楊丹】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