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的你千萬別吃這些東西!日常隱藏的肥胖危機大公開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07/31 10:38

減肥千日,吃錯一時,功虧一簣!減肥是條辛苦的路,沒控制飲食只需要一天就能讓你復胖復胖復胖!以下公開生活中最讓人失控的禁忌食品,要減肥千萬別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 薯條


薯條真的是人間美味啊,但是他藏著超高的熱量,可以說是通往肥胖的捷徑。高油高鹽分吃多了甚至提高罹癌的風險呢。

 

2. 含糖飲料
含糖飲料能說是現代人最普遍的糖分來源,而且研究發現,比起固態的食物大腦對於含糖飲料提供的飽足感是相對無感的,所以吃一個漢堡和一個漢堡加上一杯可樂,飽足感是一樣的,因此愛喝飲料的你,每日攝取的熱量和糖分會比一般人超標許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 白麵包

比起全麥麵包,白麵包(如:吐司)使用的麵粉經過加工,較無營養價值,也更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易被身體吸收,成為脂肪囤積。市面上許多的麵包都是白麵包,現代人常常早餐就是白土司,用全麥麵包取代白麵包,你會吃得更飽,瘦得更快

 

4. 糖果


現代人工作勞累,有時候真的很需要甜食來撫慰一下心靈,但是甜食是幾乎沒有任何營養價值的食物,只有會讓你發胖的甜份。如果真的想吃一點甜的,你可以選擇黑巧克力!黑巧克力對身體有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酒精

你可能不知道,許多酒精飲品都是高熱量。三餐之後,下班與同事去喝酒,攝取的熱量可能比你平時的宵夜還要多。酒精產生的脂肪容易堆積在肝臟,對健康更有害。如果已經先知道晚上要小酌,建議白天就吃得少一點,才能控制整天熱量的攝取。

 

6. 市面上販售的低脂食品
市面上充斥著許多食品,皆標榜「低脂」或「無脂」告訴你吃了不用擔心發胖,但是他們其實沒這麼健康之外,為了讓他們更好吃,裡面更是添加了許多糖份或是化學添加劑,這些東西並不會讓你變得更瘦。

 

肥胖的惡魔就在你我身邊,平時挑選食物時大家千萬小心,別掉入肥胖的陷阱喔~

 

 

相關文章閱讀

減肥地雷通通吃:燒肉、拉麵都OK!,日本「食物抵銷減肥法」三周狂減3公斤
一天30秒,簡單3動作,大腿圍減5公分:穿熱褲都不怕抖肉肉

【編輯 女大編輯部】
參考資料:FoodPrevent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