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棒球帽300有找!好市多潮牌下殺38折,特殊色快包起來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19/10/21 10:57

「挖寶好去處」好市多神物再現!先前潮牌FILA小白鞋以一雙679元的佛心價,掀起搶購潮,這次連FILA經典棒球帽都「骨折價」出售,還有讓女孩瘋狂的特殊粉色系,一張小朋友就可以包色帶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好市多挖寶,潮牌俗俗買

近年來掀起旋風的流行潮牌FILA,熱賣款球鞋在好市多現蹤,從時尚老爹鞋到百搭小白鞋,全都是1000元有找,連阿嬤都忍不住一起搶下去。最新則有經典款棒球帽,一頂只要259元,超俗價格讓潮男潮女都來報到了。

FILA休閒帽300有找

好市多FILA休閒帽一共有三款,基本白色、鮮嫩粉紅和冬日毛絨。官網原價680元,一般網購價約在350元至500元上下,如今一頂只要259元,相當於下殺38折,買到賺到。

FILA控衝一波

消息一出,各地好市多都搶瘋了,FILA控再衝一波,還有人上網求代購。不過也有網友點出差異,「官網680元是台制,好市多是中國制,價差2倍多」,要大家下手前先想清楚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