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達斯新雪糕搶先吃,再送繽紛「小花園萬用枕」!最狂冰淇淋下午茶只有這兒有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03/29 19:44

大家熱愛的哈根達斯不只進軍小七,還跟台北萬豪酒店攜手推出「沁漾冰甜」聯名下午茶了!,將哈根達斯超人氣冰淇淋通通變成6款精緻小甜點,再送哈根達斯全新口味「覆盆子雪糕」,以及2個哈根達斯小花園萬用枕,甜點控怎麼能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北萬豪X哈根達斯「沁漾冰甜下午茶」

迎接春季到來,台北萬豪酒店即日起獻上「沁漾冰甜」哈根達斯聯名雙人下午茶。包含以哈根達斯經典口味香草、草莓、黑巧克力杏仁、芒果覆盆子、草莓起士、夏威夷果仁冰淇淋,製成6款小巧可口的甜點,再搭配4款特製鹹食,一杯超夢幻的「粉紅摩西多」無酒精特調,及一杯飲品,就能享受完美的午茶時光。沁漾冰甜聯名雙人下午茶每份2,080元,2,980元即可享雙人氣泡酒暢飲,每日下午二時至五時限量供應。

只送不賣「超萌小花園萬用枕」

最特別的是,這次加碼再送兩枝覆盆子雪糕,可以直接品嘗到最新出爐的春季口味,還有限量贈送「哈根達斯小花園萬用枕」2個。小花園萬用枕一邊是粉紅浪漫小圓枕,翻過來還能變成藍紫色熱帶風頸枕,不論是趴著睡、當靠墊或是外出旅行掛著都方便,重點是可以跟另一半一人一顆,來個情侶枕也很浪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甜點控必吃雞尾酒花塔

首推以Häagen-Dazs新品百變黛綺莉雞尾酒雪糕為靈感打造的「雞尾酒花塔」,焦糖榛果蛋糕基底,放上將蘭姆葡萄、覆盆莓、芒果製成淡淡酒香的黛綺莉慕斯,最上層絕美巧克力花超吸睛,甜中帶酸。超級少女心的「蜜心甜筒」,以粉紅巧克力包裹接骨木慕斯,挖開內心還能吃到香草和草莓冰淇淋,最上頭放上錐形脆皮,變身夢幻粉紅甜筒,螞蟻人絕對會愛。巧克力控可以先吃放入威士忌巧克力甘納許和巧克力堅果脆片的「香巧冰花塔」,黑巧克力杏仁冰淇淋配上酥脆塔皮,每一口都讓人沉醉。走清爽路線的「甜漾冰球」,以芒果覆盆子冰淇淋為底,爽口不膩。

4款鹹食松露、干貝都來了

下午茶一定要鹹甜交錯才不膩口,這次的鹹點每一款都是極致奢華。北海道生食級干貝炙燒而成的「炙燒北海道干貝搭鱒魚卵」,「新鮮黑松露鴨肝慕斯酥盒」可以在酥脆的奶油酥盒中吃到肥美鴨肝和義大利新鮮黑松露,每一口都香氣十足。其他還有「波士頓龍蝦水果玉米水蜜桃莎莎」和「醋漬野菇手指三明治」,也都值得一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台北萬豪酒店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