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低成本Cosplay大神!模仿BLACKPINK Lisa經典特輯,網笑瘋:有想過她的感受嗎

生活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6/01 15:44

說到這一位泰國Cosplay大神Anucha Sangchart,應該無人不知吧!他常以隨手可得的物品、食物、服裝…等發揮創意,以低成本扮演許多角色,這次總整理他Cosplay韓國超人氣女團BLACKPINK Lisa的經典特輯,除了裝扮到位、眼神也完全GET到,真的是超荒唐,也讓人笑到肚子痛啊!快一起來大笑一下~

造型1:埃及艷后

泰國Cosplay大神Anucha Sangchart的最新作品!竟然用「漏網盆」當頭巾,加上畫龍點睛的眼下痣,還有大神的到位的眼神,還原度99.9%。

造型2:時尚晚禮服

沒有人可以比Cosplay大神Anucha Sangchart還要神!不用花大錢,只要一隻黑貓就能穿上時尚晚禮服!Lisa看到應該也要跪了吧。

造型3:俏皮可愛紫粉髮型

運用草莓及巧克力的POCKY,不用上髮廊也能有和Lisa一樣的髮型唷!而且還不用擔心餓肚子,隨時可以拔下來吃(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造型4:青蘋果綠髮型

誰也沒有想到,青蘋果的皮也能當作頭髮吧!誰也擋不住Cosplay大神的創意。

造型5:飄逸紅髮

大家看清楚了嗎?紅髮是毯子啊~這款造型Cosplay大神Anucha Sangchart的眼神大大大加分,讓模仿更真實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造型6:隨性馬尾

這個想法讓人不得不佩服!只是脫個衣服就能Cosplay出Lisa綁馬尾的模樣,真的是想像力太豐富了。

造型7:芭比娃娃金髮

你沒看錯,Cosplay大神Anucha Sangchart真的太有創意,怎麼能想不出來用「米粉」當長髮,把「紅毛丹」的外殼當作長睫毛,太讓人佩服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造型8:超親密愛的擁抱

編編發現,Cosplay大神Anucha Sangchart非常喜歡Lisa啊!竟然把Lisa直接畫在懷中,來個緊緊愛的擁抱。

延伸閱讀許路兒日常3習慣,練出自豪「腰線」!先運動再吃飯、吃飯從不喝湯,養出易瘦體質

圖片來源:IG@lowcostcosplayth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