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聖品!「香菜咖啡廳」爆紅老饕圈:推爆「粉紅奶油香菜蛋糕、香菜蘇打飲」保證顛覆味蕾

生活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26 13:21

瘋狂洗版的「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也激起了你對香菜的仇恨?不過,在韓國卻有不少韓妞將維生素C比番茄多三倍,同時又富含胡蘿蔔素、鈣、鐵等多種礦物質及膳食纖維的香菜視為營養聖品,認為具殺菌保鮮、整腸健胃的效果!南韓更有一間咖啡館,以將香菜加入各式甜點與飲品中為招牌,意外掀起韓妞打卡熱潮!

首爾咖啡廳「原形㐦원형들」,以「香菜料理」狂吸韓妞朝聖

位於南韓首爾的這家咖啡廳「原形㐦원형들」,簡約的店面風格吸引許多打卡網美前來朝聖!光聽名字就能猜到,這家咖啡廳擅長將原型食物入菜,搭配各種創意甜點。而其中,遮間咖啡廳最出名的料理,非「香菜料理」莫屬!

衝擊味蕾!「粉紅蒔蘿香菜奶油蛋糕、香菜蘇打飲」老饕必點

「原形㐦원형들」的招牌甜點為「粉紅蒔蘿香菜奶油蛋糕」,以淺粉色的奶油均勻包覆蛋糕,並在蛋糕以靈魂主角「香菜與蒔蘿」提味。歐洲各地廣泛使用的蒔蘿,味道柔和中不失青草氣息,當遇上香菜「搶戲」的味道,精準中和了蛋糕本身的甜味,甜而絕不膩口!

「原形㐦원형들」這家咖啡廳,也推出香菜蘇打飲品,將檸檬片與打碎的香菜葉,搭配夏季必備的氣泡飲料,多層次口感不言而喻!不少韓妞更大讚,打碎的香菜遍佈漸層色的飲品中,那股濃郁的香菜味竟令人越喝越有精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老饕網友:香菜「搶戲」的天然香,與甜食簡直天堂級絕配!

前來朝聖的老饕網友紛紛表示,這些香菜料理比想像中意外好吃,當香菜葉遇上店內招牌的軟綿綿奶油蛋糕,口感頓時順滑許多,天然的香氣與甜食簡直是絕配!不過,也有網友搞笑表示:「勇者才敢進去」、「香菜根本惡夢!」不知各位看完後,想不想嘗試一波,更新一下味蕾呢~

圖片來源:IG@ddoeji_9wonhyeongdeul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WQ0713」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