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霜淇淋下殺1支只要10元!清爽哈密瓜口味「買一送一」,獨家「瑞典月餅」質感又好吃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09/01 13:21

俗又大碗的IKEA霜淇淋,絕對是逛完傢俱必吃的小點心,沒想到銅板價還能再創新低價!IKEA即日起推出「霜淇淋買一送一」,只要10元就能吃到清爽霜淇淋,加碼祭出獨家「瑞典月餅禮盒」,馬卡龍配色征服少女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哈密瓜霜淇淋限時「買一送一」

全台IKEA美食小站自9月1日起推出「哈密瓜霜淇淋買一送一」,嚴選進口哈密瓜,濃郁香甜、口感細緻的哈密瓜霜淇淋,原價20元,同樣價格就能擁有2支,相當於一支只要1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吃貨還不收到衝刺!

獨家「瑞典月餅」俗又美

先前曾推出的瑞典月餅,今年也再度回歸。一次可享接骨木檸檬、越橘覆盆莓、藍莓、芒果及咖啡等五種不同口味,每顆都是可愛的馬卡龍色,特殊壓印美度再升級。獨家僅在IKEA瑞典超市開賣,外盒以IKEA經典藍黃設計簡約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一盒5入299元。

接骨木、覆盆莓撞出新滋味

IKEA專屬的瑞典月餅禮盒共五種口味,首推清爽系「接骨木檸檬」,清新的接骨木花香與清爽帶酸的檸檬滋味,爽口不膩。少女必吃「越橘覆盆莓月餅」果酸中帶有一點甜,層次分明,濃郁的芒果香氣的「芒果月餅」,還有濃郁路線的咖啡口味,都很值得嘗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KEA

自信的女人最幸福!填問卷抽《熬雞精》➽https://bit.ly/3gcfbUL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