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總是開不了?偷偷告訴你,其實「這類型」女生最吸引男人

感情 By 〔簡妤安〕 報導 2019/06/18 12:46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或聽過,身邊總有一些朋友常為了感情而煩惱,煩惱的不是沒人追,而是每隔幾星期就有人追、一堆人送禮物,甚至常有兩個男人一起追,陷入不知道該選誰的窘境.....總之這些人的感情生活多采多姿,超級令人羨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回頭想想自己,明明樣貌和身材都不輸他們,為什麼自己會一直單身?重點是單身還得聽這種煩惱,真的是很折磨人...到底這些女生擁有什麼樣的特質才可以源源不絕的吸引到男生呢?

你可能以為化點好看的妝容,舉止和穿著優雅就能夠吸引男人目光,但這根本就錯了!有禮貌、舉止端莊的確是很大的優點,但是過分優雅反而容易讓男人認為你很有距離感,會不敢靠近你!

而以前總是被戲稱為男人婆的女生,到頭來反而最受男生歡迎,而你就只能眼巴巴的望著他們,心有不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仔細想想這樣的女孩通常個性不做作、很爽朗也比較不會情緒化和鑽牛角尖,讓男生相處起來非常輕鬆,可以一起做一些刺激的運動或是一起看球賽、打遊戲完全都難不倒他們!

這樣的好處也代表你們更容易進入男性社交圈,舉凡喝酒、聊天都能毫不做作和修飾,就連男性的情史和兄弟關係他們也都摸得一清二楚,在團體中又是唯一的女生,自然會比較受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然,像男生一樣的性格也不是說裝就能馬上裝的,如果你天生有張高傲(臭)臉,就可能會造成反效果!還是讓真實、不做作的自己面對他人,才能成功打進男生的圈子裡喔!

而一旦你成功的成為他們的一員,取得信任後,就能夠在團體裡找幾個你比較中意的對象一起單獨出來吃飯,更深入認識對方,這樣一來絕對可以增加自己的脫單機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Shutterstock

你可能還會想看:
44歲林志玲終於甩開言承旭,閃嫁AKIRA:「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我。」 5原因請妳別對愛情失望
【男人研究所】30+女人要懂「熱戀中也一定要踩住的4個底線」!這樣做男人對妳永遠都不會膩...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