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不能是朋友》看愛情!維持愛情溫度其實不難,做到這3件事就行

感情 By 池宗玲 報導 2019/08/14 12:18

台劇《我們不能是朋友》挑戰愛情禁忌話題,探討在有另一半的狀況下遇見了更讓人心動的對象,究竟是要拋下一切追求幸福,還是隱藏自己的情感繼續和現在對象走下去?撇開褚克桓(劉以豪 飾)的猛烈追求,其實周惟惟(郭雪芙 飾)和男友黎皓一(孫其君 飾)之間早就有了問題,只是兩人都不願去認真檢視自己內心的想法,如果兩人感情夠堅定,就算有10個褚克桓也破壞不了!
其實,保持愛情、婚姻的熱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不想走到分手這一步,只要多用點心、多花一點心思做到下面這3件事就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尊重
人與人之間最基礎的就是「尊重」了,千萬不能因為彼此熟悉了就忽略掉這一點,懂得尊重對方,同樣地對方也會尊重你。不隨意批評對方的生活、朋友,是最基本的尊重;關於兩個人的事,也不要自己隨意做主,既然是兩個人的事,為什麼你一個人說了算呢?那如果出了事,你也會一人獨自面對、承擔嗎?

信任
大家都是因為「信任」彼此,才會從朋友晉升為戀人,如果習慣說謊和隱瞞,那就抹煞了對方對你的信任,也降低了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大家捫心自問,自己被欺騙時,是不是都很難受,那麼為什麼你要讓自己成為那個欺騙別人的人呢?

溝通,傾聽
很多情侶或夫妻過了熱戀、新婚期,兩人獨處時總是沉默、低頭滑手機,久而久之,彼此之間變的沒有話題,為了尋求新鮮感,或許就會向外發展…
每天留一點時間給彼此,不管是今天午餐吃了什麼、還是今天遇到什麼有趣的事,都開口跟對方分享吧;有時候,說的人不是一定要得到什麼答案,而是想要尋找一個願意聽他說說話的人,而你在他心中就是那個最佳傾聽者,他願意對你說出所有的真心話,你就更應該要好好珍惜這一點不是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臉書@我們不能是朋友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