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總是一場空?單身狗必須戒掉的5個戀愛迷思

感情 By 〔簡妤安〕 報導 2019/12/04 09:55

有些想法,不著痕跡的影響了你,卻導致戀情無疾而終。這些愛情枷鎖,你被幾個綁住了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 職位不能比妳低

很多女生會在這一環節將男生淘汰,但妳想一想,這樣妳的「市場」會隨年紀漸漸縮小!在這個時代,男女的工作能力已經平等,你比同年甚至年長的男生高職位,也屬正常,這種「男生要比女生有能力」的思想已過時,當然不能「相差太遠」,雙方收入接近,在同一水平下,步調一致,已經足夠,你們是找尋愛情,不是比較工作環境。

2. 選擇對象一定要是Perfect Match?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條件,可能是身高至少180,不煙不酒,有些人很執著,只要有一項不達標,就不再抱任何期望,但妳知道嗎,在妳選擇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選擇妳,太過堅持,只會讓戀情不斷的從手中溜走。

3. 第一印象定生死

第一印象很重要,但不是絕對,長期相處才能「見真章」,在這急促的城市,誰都沒有耐性,一次約會表現不佳,就直接淘汰對方,也應該讓他有敗部復活的機會呀!讓對方再多幾次表現機會,再下定論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戀愛經驗要比妳少

很多女生有奇怪的想法,她認為自己談過3次戀愛,對方就不能談過4次戀愛,最好少於3次;自己每段戀情都超過一年,就不希望對方曾經有過少於半年的戀情。這種想法有點太「嚴以待人,寬以律己」了吧!也許這會是一種參考指標,但戀情結束了,就是過去的事,何必放在心上呢!

5. 別一開始就想在一起一輩子

想得太遠,只會讓妳想得太多。十年後的事,妳用水晶球也算不到,很多人怕爛桃花會浪費時間,但緣份沒有浪費時間這個概念。無疾而終,還是修成正果,不嘗試總是不知道,何必想得太遠,好好把握當下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圖片來源:韓劇《她的私生活》官網

你可能還會想看:
後來才明白,結婚並非幸福的終點!而是考驗彼此能否相處而不感到不厭倦的挑戰開端呀....
女人若沒安全感,感情就一定會失敗...5個自救指南給缺乏安全感的妳!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