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推爆8款「玩不膩」愛愛體位,女網友:最愛女上位!

感情 By 〔簡妤安〕 報導 2019/12/23 00:00

愛愛時總會對某幾種體位別著迷,有時覺得大膽激情才是你的最愛,有時又喜歡他溫柔浪漫輕撫,今天整理出8種網友最推薦,怎樣都做不會膩的愛愛體位,看看你的最愛有沒有上榜!還是可以從中獲取一些新嘗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 溫柔手愛抽插

愛愛最重要的一部份就是前戲了!一定要讓蜜穴保持濕潤才能有後續動作,以免造成不適感,可以先由手指進入,慢慢地用手指抽插,有時候在這個環節你已經高潮了。

2. 深入蓮花式

直接坐在他身上,雙手環繞他頸部,用性感的胸部面對他,他的視覺感受超棒!這時記住不要上下抽插,而是前後摩擦,才能讓彼此舒服到升天。

3. 上頂前後搖搖

開始這個姿勢前,可以在臀部墊個小抱枕,然後將你的腿搭在他大腿上,同時讓他跪著進入,這個姿勢可以直接刺激他的敏感帶,為了「延長壽命」記得使用厚一點的保險套。

4. 親密辣湯匙

他在你身後側躺,將一隻腳跨在你身上,並抱著你、親吻你的美背,再緩緩進入。這個姿勢能感覺彼此依偎在一起,感覺特別甜蜜呢!你也可以撫摸自己,好好享受一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 側身火辣擁抱

兩人側身面對面,熱情擁抱著彼此、親吻彼此, 這個姿勢也能非常的深入,你可以在他抽插時,在他耳邊喘息,你那嬌喘的聲音,會讓他想更賣力地滿足你。

6. 搖搖女牛仔

女網友最愛的女上位!在他上面你就盡情地搖吧,由你來主導一切 ,好好地征服他,這個姿勢你能準確刺激自己最敏感的地方,也是最容易達到高潮的姿勢。

7. 夾緊雙腿傳教士

這可不是普通的傳教士,當他進入你時,試著用雙腿夾緊他,讓彼此更加緊密,你也可以試著收縮蜜穴,讓他被你包覆的緊緊的,這會很快會讓他噴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8. 刺激快感後進式

最後當然是最基本款的後進狗趴式啦!這姿勢絕對插的最深,當他看見你性感臀部,他會忍不住加快速度衝撞你,這絕對讓你高潮不斷啊!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你可能還會想看:
男人在床上怎樣表現才算合格?原來尺寸不是關鍵,重要的是會掌握「抽插時間」!
床上也要最萌身高差!「躺在餐桌上雙腿打開....」身高差情侶必試6招頂到最深處的愛愛體位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