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差讓愛愛姿勢好難喬?6個超深入體位,最萌身高差伴侶必學

感情 By 〔簡妤安〕 報導 2019/12/23 00:00

雖然大家都說最萌身高差情侶很可愛,但是在愛愛時卻多了很多侷限,常常都只有一兩個固定的姿勢,愛愛因此變得無趣,今天整了出6個最適合身高差情侶們服用的愛愛姿勢,非常適合激戰一晚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 將你抱起靠在牆上

如果你們身高很有差距,那麼大多數站著愛愛的姿勢都因為物理原則而被淘汰。除了這個,如果是他比較高,請讓他抬起你的臀部,並熱情地將你靠在牆上。他必須能繼續持續舉起你,這可能沒辦法持續很長時間,但是這樣短暫的時刻卻很幸福呀!

2. 撐起身體,考驗你的臂力

這可是最萌身高差最受用的姿勢了,與其通過一堆枕頭墊高臀部使用狗趴式愛愛,不如讓他把你抬升到他需要的位置。他站在床緣,緊緊抓住你的雙腿。你可以依靠自己的手臂撐起自己的身體,雖然非常考驗你的臂力,但是絕對舒服到升天。

3. 在廚房流理台愛愛吧

如果你比伴侶高,請將你性感的的屁屁放在與他GG差不多的高度位置。你們家中一定有一些符合高度的傢俱,沙發扶手、梳妝台、廚房流理臺、浴室水槽等等,一定有一個會符合你們高度的。而且偶爾轉換一下愛愛的環境跟場所,會讓情慾增加,而大大提升愛愛的滿意度呀!

4. 靠在床緣張開雙腿

這也適合比伴侶高的你,其實這時你可以利用你的身高優勢,躺在床邊,將臀部放在床緣的位置,並將你的纖長美腿張開,並圍繞在他肩膀上。如果這樣高度還是不夠吻合,可以在臀部下方多放置一些抱枕提高到適合的高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 彎曲身體互相口交

其實躺下時身高就不重要了,但如果要進行69式那便是一大考驗,這時試試看側身躺下,比較高的那方彎曲著身體,這樣就可以好好品嚐了!

6. 面對身體擁抱

為了保持更多的親密感,試著跟方相擁,GG不一定要插入你的蜜穴,可以搭配情趣用品來使用,緊緊依偎在對方懷裡,他在你耳邊喘息呻吟,也會讓你受不了!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還會想看:
PTT網友狂推最「玩不膩」經典愛愛體位,每次做的滋味都好銷魂呀~
幫男人打手槍不夠勁~用飛機杯+節奏口愛讓他噴射到虛脫!5招飛機杯玩法必學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