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期就要勾起好奇心!這5點讓你保持神祕感,摸不透才讓男人想追

感情 By 賴亭秀 報導 2020/03/03 13:26

曖昧期的時候,保持神祕感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要讓曖昧男有種摸不透的感覺,才會吸引他想要更進一步的瞭解你,約會就是這樣你功我守的來回小心機,吊到他的胃口,等於脫單有望,下面這5個方法絕對可以勾起他對你的好奇心,放好線準備讓他對你心癢癢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要說太多關於自己的事

懂得傾聽的女人就是有魅力,別在約會的時候一口氣將自己的一切全盤說出口,這樣很容易會讓他對你沒有興趣,認為自己已經摸透你了,他主動發問時你在稍微點到自己的一些私事,可能7-8成就夠了,讓他對你介於了解與不了解之間。

有些無傷大雅的討厭事

不用刻意勉強自己要迎合對方的喜好,你喜歡就說,不喜歡也可以表達出來,不過表達的方式可能要注意,用一種「這其實不是什麼大事,但我確實不是很喜歡…」,通常聽到這個開頭時,他們就會自己主動問你,想要知道你為什麼不喜歡這些事情了。

不隨便見面

這是一個推拉的心理戰,很喜歡對方也不要每次他約你就說好,有時候用「和閨蜜有約」來拒絕他,讓他知道妳也有自己的生活圈,如果他對你真的很有興趣,就會繼續追問你說什麼時候有空可以一起出門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無論如何也要回家

玩得再開心也要記得回家喔~約會初期就是走一個「見好就收」的路線,有一個自己的原則也會激起對方對你的興趣,認為這樣的你很神祕,你可以選擇讓他送妳回家,但是到一個定點而非家門口(只想玩玩的男子就是會凹你讓他上樓,得逞後就消失了)。

有自己的想法

有內涵、有自信外加有自己的想法,這永遠都是你的個人優勢,尤其是在和曖昧男聊天的過程中,幾乎每個話題你都能擁有一套自己的論點,絕對可以讓他覺得你是一個充滿新鮮感的人,而且,你也能在這過程中看出對方是否和你在同一個水平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dejou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