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濕是因為另一半技術不好?5個導致乾妹妹原因,「這點」比性致更重要

感情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0/08/19 00:00

不少女生可能會有妹妹乾的困擾,不僅在做愛的時候會產生一些問題,也可能會讓另一半誤以為是不是不夠興奮,其實妹妹乾的情況,不單只是不夠性奮,也包含了心理和生理的問題,這次許藍方博士要和大家分享,究竟是哪些是妹妹乾的主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過度清潔、心理壓力

別再過度清潔妹妹啦!不論是陰道盥洗,或者是過度使用清潔劑,都是導致妹妹乾的原因,想要清洗妹妹,水就是最好的清潔劑,只要停止過度清潔的情形,妹妹乾的情況也會漸漸改善喔。另外,我們的心理壓力也會導致陰道乾澀,如果妳因為工作壓力而導致心情不好的話,當妳適時的放鬆自己,就會發現妹妹也許就會沒有那麼乾澀囉!

陰道發炎

除了心理因素外,如果常常有陰道反覆性發炎的時候,也很容易會導致妹妹比較乾,與跟生理、心理無關,是因為疾病導致的,所以許藍方博士一再強調,當妳的陰道如果有異常的分泌物,或者是味道的話,千萬不要害羞,一定要去看醫生,別因此忽略身體的疾病!

不夠興奮、賀爾蒙影響

不夠興奮是妹妹乾最常見的原因,當妳覺得男友前戲技巧沒那麼好,或者是產後以及更年期,因為賀爾蒙變化,導致妹妹比較乾的時候,可以在事前使用潤滑液輔助,但有些人可能會想說前戲到一半,突然拿出潤滑液會很解嗨,這時候就可以使用膠囊型的潤滑液,在做愛前的5~7分鐘沾點水,像用衛生棉條的方式塞入陰道內,大約過5~10分鐘,膠囊在體內溶解,流出潤滑液,這時就會感覺到它像平常愛液、興奮液流出來的那樣溫熱的感覺,而且它的外型長得非常像魚油,即使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也不用擔心被看到會尷尬、害羞,真的是每個乾妹妹必備神器!PLAY&JOY隱形潤滑液膠囊NT.790(點我這裡買)、PLAY&JOY隱形潤滑液膠囊-玫瑰味NT.1,040(點我這裡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