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為先的人才最值得愛!3個條件看懂他是不是真正適合你的人

感情 By (卓品蓉) 整理 2020/10/21 10:50

一個真正適合你的人,有三樣條件必須達到:不騙你、不傷你和願意陪你,否則就算對方的外在條件有多好,有多大能力滿足彼此今後的物質需求、取悅家人,也只會消耗你的能量,讓你終日患得患失,喜怒無常。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圖片來源:韓劇《境遇之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做很多事都缺乏動力,對未來欠缺期待,形成一種以愛之名的折磨,講到底,能夠註定伴你到最後的那位,必須做到你們在一起可以「HIGH翻天」,不在一起不用擔心,沒有秘密,沒有自我中心,這樣愛情之路才會走得平平坦坦。所以他必須誠實,不濫用你給他的信任,不會令你原諒了他什麼也無法釋懷什麼,變得越來越敏感,隨便的一舉手、一投足,也會直接爆炸了。


圖片來源:韓劇《境遇之數》

他必須學懂將心比心,在差點傷害了你之前已考慮到你的感受,想到若你以相同的方式傷害他,他會有何等難受,所以在將心比心下,捨不得要你如此辛苦。他必須有時間給你合理的陪伴,不會忙得完全無法抽空,不會閃過一絲「跟你相處會浪費時間」的念頭,相反,而是即使與你在一起時只去散散步,甚至彼此躲在家裡什麼都不做,也不會感到可惜,心想省下來的陪伴時間能換到多少利益和其他樂趣。


圖片來源:韓劇《境遇之數》

這三大標準為什麼如此重要,因為要是你將就下來,接受一個欠缺其中一些條件的另一半,那麼到了後來,你怎樣耗盡巨大精力包容和體諒,找尋百般理由合理化他的表現。長年累月,你也會被這樣的他磨光你的感情和正能量,最終變成經常越來越不開心,甚至明明不知自己在煩惱什麼,就已經負能量爆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韓劇《境遇之數》

因此,你必須明白,雖然世上很多事情可以將就,但找尋對的人這回事,卻是不能將就。沒有什麼比找到一個踏踏實實愛你和一起生活的人更重要,兩人沒有瞞騙,沒有出軌,懷著一顆長久走下去的決心。如果你已找到一個人,能做到這三樣標準,而且彼此相處得來,那就算他現在不是很優秀,也請給他多點耐性,別輕易錯過他。因為你遲早會知道,原來平凡的相伴,最安心;簡單的相愛,最細水長流;以你為先的人,最值得愛。

圖片來源:韓劇《境遇之數》

你可能還會想看:
【男人研究所】找尋另一半時究竟應該追尋心跳加速,還是平淡務實的男人?
【男人研究所】他只是裝傻,妳怎麼犯傻!暖男作家教妳解析男人心理~讓妳脫單、遠離渣男,在對的時間抓住好男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