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紅包就是要敗家!平常下不了手卻效果超棒的乳霜|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拿了紅包就是要敗家!平常下不了手卻效果超棒的乳霜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01/14 12:00
拿了紅包就是要敗家!平常下不了手卻效果超棒的乳霜

抗老真的要提早投資才行!平常口袋不夠深,一直在觀望專櫃品牌乳霜的人,不妨趁著新年領年終、拿紅包的時候,買來好好犒賞自己,這次特別為大家推薦幾款千元以上、萬元以下「小奢華」專櫃抗老乳霜清單,每罐評價都非~常~高,用完不會失望,絕對值得入手投資!

拿了紅包就是要敗家!平常下不了手卻效果超棒的乳霜
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2018年榮登專櫃乳霜市場第一名的寶座,部落客查理已經推薦過N次,不僅自己愛用,甚至她的阿嬤、男友都用到空瓶還想再回購,質地潤澤卻不會黏膩,是一款適合各種膚質、年齡層使用的乳霜,尤其是冬天上底妝卡卡時,可以以1:1的用量和粉底融合,妝感會變超級貼。最重要的是,以專櫃乳霜來說,價錢算是非常親民可愛,因此在Dcard上討論度相當高,很多大學生初次入手專櫃乳霜都選它,甚至連經常埋沒在產品堆的美妝編輯、部落客也會願意掏錢回購!今年更推出全新升級版,擁有四大無負擔的保證無添加酒精、香料、色素、PARABENS防腐劑,讓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50ml,NT.1,3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拿了紅包就是要敗家!平常下不了手卻效果超棒的乳霜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在網路也是討論度爆高的這款紅瓶活膚霜,是每年周年慶絕對必搶購的乳霜之一,大多數的網友對它的評價都是:用完皮膚真的會發亮!主要訴求是抗老緊緻,連續擦一陣子後,皮膚會明顯變得細緻,像是邁入30大關時,肌膚會開始出現初老現象,膚色看起來就是黯淡,甚至還會鬆垮的老態漸漸浮現,這時候派上它能神救援,丹妮婊姐更稱讚它能讓皮膚從貨艙升級到商務艙,想讓效果更顯速,強烈推薦搭配品牌的經典王青春露一起用,它的質地偏潤澤,推薦給混合偏乾膚質的人入手,如果是油性肌,會建議選擇新推出的輕盈版喔!50g ,NT.3,480

拿了紅包就是要敗家!平常下不了手卻效果超棒的乳霜
ESTEE LAUDER年輕肌密無敵霜
專為亞洲女性膚質設計研發,僅上市短短兩年,銷售成績就贏過一票超過十年的經典乳霜,擠進乳霜市場前三名,水感好吸收的質地,用過後會完全顛覆你對乳霜的刻板印象,不僅冬天賣得好,夏天更是賣到嚇嚇叫,在大學生圈評價超高,甚至被網友譽為一生難尋的真愛面膜,熱門程度甚至連試用包都一度大缺貨,油田肌也很值得一試!75ml,NT.3,900。

拿了紅包就是要敗家!平常下不了手卻效果超棒的乳霜
LA MER經典乳霜
乳霜經典中的經典,也是很多人心中的夢幻清單之一,部落客Catie對它評價也爆高,被她列在「沒有會心慌」的專櫃保養品之一,有感程度打趴幾款要價好幾萬的名氣乳霜,雖然這一瓶售價也不便宜,但其實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很夠,一罐可以用滿久的,質地非常濃稠,但延展性相當優秀,不用刻意按摩,光只是擦著去睡覺,隔天起來的肌膚摸起來就會超嫩,膚色也會變很亮,如果沒預算一次花萬元買一瓶乳霜,他們也有貼心推出30ml容量包裝,價格就相對比較好入手,30ml,NT.6,600。

拿了紅包就是要敗家!平常下不了手卻效果超棒的乳霜
雪花秀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EX
這瓶的單價是本次清單中最高,但它真的太~好~用,非常值得拿年終來投資!上市至今已超過50年,目前推出到第四代,是很多保養控一用就超過10年的神霜,在韓國美妝圈地位極高,甚至還被暱稱「無齡霜」,以頂級韓方藥理為基礎,搭配「人蔘之王」高麗人蔘與多種珍貴藥材,再集結頂尖現代科學,從根源解決各種肌膚老化問題,質地非常潤澤保濕,對於肌膚偏乾的人相當適合,一覺醒來肌膚的亮度、膨度真的會讓人很驚艷,油肌的話請先PASS,因為會容易長痘痘喔!60ml,NT.6,980。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拿了紅包就是要敗家!平常下不了手卻效果超棒的乳霜

圖片來源  :各品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