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夏季搶購網傳粉紅控油霸主的時間! 年年爆賣不是沒原因阿|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又到了夏季搶購網傳粉紅控油霸主的時間! 年年爆賣不是沒原因阿

漂亮| By
2019/07/18 10:18

又到了夏季搶購網傳粉紅控油霸主的時間! 年年爆賣不是沒原因阿

台灣開架中的粉紅控油霸主絕對是你夏季好朋友!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進化版」超高水準持妝力,讓女孩們在夏天街頭奔走都不怕底妝土石流(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搭配家族「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進化版」與「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進化版」,這個夏天想崩壞都難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抹無暇! 清透控油柔焦感怎麼能抵抗?

又到了夏季搶購網傳粉紅控油霸主的時間! 年年爆賣不是沒原因阿

「可以抑制出油,別再當油田妹」、「清爽不黏膩妝感」、「想維持不黯沉明亮妝感」這些女孩們夏季心聲早就有解!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進化版」,連年熱賣不是沒原因啊!高效的控油效果,可以防止潮濕悶熱的氣候中泛油光及黏膩脫妝,就算一早化好妝到下午都能清爽明亮,修飾肌膚暗沉,提升肌膚透亮度;而且隔離乳的細緻質地,一抹肌膚毛孔即可隱形,更能呈現完美的臉部妝容。長時間持續剛上妝時透亮妝感的妝前隔離乳,絕對是維持迷人妝感的秘密武器!

#美肌感UPUP 聯手打造透亮清爽肌

又到了夏季搶購網傳粉紅控油霸主的時間! 年年爆賣不是沒原因阿無時無刻都能維持無瑕底妝的祕密就靠「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進化版」,抑油耐汗的「長效控油持妝EX配方」不但能防止油光滿面,維持剛完妝般的自然透亮妝效,質地輕薄好推抹,單用手指就能輕鬆修飾毛孔與膚色不均,呈現裸亮妝感透明系妝容,這樣的極致柔霧肌絕對是女孩們的最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又到了夏季搶購網傳粉紅控油霸主的時間! 年年爆賣不是沒原因阿「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進化版」細膩粉體能滑順服貼於肌膚,修飾並隱形毛孔,保持輕薄透亮的妝感持久到下班。即使忙碌奔波一整天無法check自己的妝容也ok!自信的每一刻,再也不必擔心自己的妝容。

又到了夏季搶購網傳粉紅控油霸主的時間! 年年爆賣不是沒原因阿迎接夏日絕不該時時刻刻擔心崩壞!不如就靠粉紅控油霸主為你2019盛夏打造最持久完美輕盈粉妝,自信玩樂也不怕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