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李維維擁有少女肌!超完整顯嫩保養秘訣公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42歲李維維擁有少女肌!超完整顯嫩保養秘訣公開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8/03/28 16:00
42歲李維維擁有少女肌!超完整顯嫩保養秘訣公開

42歲李維維擁有少女肌!超完整顯嫩保養秘訣公開

要說演藝圈中不靠修圖、不靠化妝,大素顏也擁有好膚質的女星,編腦海裡冒出名字非李維維莫屬。只要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平常不工作的時候真的很少化妝,就是為了讓肌膚好好呼吸,日前也在粉專大方公布真實素顏照,膚況比起3字頭的編真的要好太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2歲李維維擁有少女肌!超完整顯嫩保養秘訣公開

沒上妝、沒用美肌模式,還敢靠這麼近拍,這就是42歲李維維最真實的膚況,除了一點點的斑、皮膚薄而出現的微血管,膚質真的好得沒話說,頂著大素顏在粉專做直播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她肌膚自然呈現的飽滿光澤感!

42歲李維維擁有少女肌!超完整顯嫩保養秘訣公開

這簡直就是少女肌、實在不像42歲的膚況!到底李維維怎麼辦到的呢?日前她在粉專上公開日常保養程序,編決定回家後要偷偷仿效,也在這裡一次整理好重點,提供給想擁有好膚質的女孩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想擁有李維維的少女肌,趕快跟著這樣做

要有好膚質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膚況,再找到適合的保養品,李維維膚質屬於乾性敏感肌。她建議,無論是多好用的產品,用過兩、三瓶之後就要換,肌膚不能永遠使用同樣的產品,真的太喜歡就等用過其它的之後再換回來。每日保養程序也不能一成不變,應隨膚況、季節來調整。

步驟1.前導精華

洗完臉後,第一個使用前導精華,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李維維習慣用手上而不使用化妝棉,一來是掌溫能幫助吸收,二來是用化妝棉產品用量變多,會有點浪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步驟2.化妝水

化妝水用兩次,第一次先幫肌膚補水,第二次則是輕拍完,合攏掌心放在鼻前深呼吸,她挑選的化妝水有天然草本香味,每次深呼吸都覺得放鬆被療癒。

如果當天皮膚較乾或出油,洗臉後她會先用化妝水做濕敷,比較少用面膜,因為面膜精華液成分較高、較濃稠,皮膚不好的人很容易過敏。

步驟3.青春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幫助肌膚角質代謝,尤其有痘痘要長出來、腫腫的時候,局部濕敷青春露很有效果。

步驟4.精華液

由於年紀關係,斑點漸漸變多,李維維會先用淡斑精華液,接著再使用保濕精華液,由於沒有使用眼霜的習慣,因此塗擦保濕精華液時會一起帶到眼周。

步驟5.美容油

李維維強調這是保養中最重要的步驟,想要保濕一定要用油,無論是乾性肌或容易出油的肌質都要用,她會低兩滴在掌心,搓溫熱後按壓在臉上,好的油迅速就會被吸收,不好的油則會浮在臉上。

步驟6.按摩

趁著上完美容油,肌膚很潤滑的時候,用按摩刮板進行臉部拉提按摩,兩頰由下往上、由內往外,額頭、眉骨、眼周橫向或畫圈圈,要刮到肌膚有點微紅,頸部則由耳垂處往下直到鎖骨,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淋巴代謝、消水腫和緊緻輪廓。

步驟7.乳霜

最後用緊緻抗老乳霜把所有保養成分牢牢鎖住,從1~7的程序,她都是先將保養品倒在手掌,搓勻後塗擦臉部,最後使用掌溫按壓,心中想著要把保養品「壓進去」的方式來幫助吸收。

42歲李維維擁有少女肌!超完整顯嫩保養秘訣公開

保養再加碼,毛孔護理法

李維維說原本她皮膚幾乎看不到毛孔,但拍戲時天天上濃妝,皮膚沒辦法呼吸,兩頰毛孔就通通張開變明顯了,這種特殊時期她就會使用杏仁酸,在每晚化妝水之後,滴兩滴在化妝棉上(因為是酸類產品,有化妝棉較不會使用過量),輕拍兩頰與T字部位,幫助皮膚加速代謝,等毛孔恢復得差不多了就不要天天使用,每周一次當加強保養即可。

 

 

我們有line囉 ▶ http://bit.ly/2lPmsOb 

加入好友.gif

【編輯 唐蓉】

撰文:唐蓉   美編:張懷瑾    圖片擷取自李維維粉專

相關文章推薦

61歲美鳳姐0皺紋保養神技公開!視覺年齡直接小20歲

52歲心湄姐挺F罩杯,3招養出Q彈美胸彷彿重回28歲

把小細紋變不見,絲棋老師教你用「它」減齡妝嫩

「為了要紅很久」!謝金燕維持50公斤好身材就靠這4招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