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偽素顏」美肌!11款「潤色防曬」推薦,今夏就靠它們一條搞定美膚加防曬|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打造「偽素顏」美肌!11款「潤色防曬」推薦,今夏就靠它們一條搞定美膚加防曬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2/07/22 12:33
打造「偽素顏」美肌!11款「潤色防曬」推薦,今夏就靠它們一條搞定美膚加防曬

夏天高溫紫外線越來越強烈又要戴口罩,底妝真的畫不住!不想要妝容太濃太厚,想維持勻亮膚色、自然裸肌,不妨選擇一瓶清透的「潤色防曬」來一次取代隔離霜加粉底液,今天為大家整理了11款隔離潤色防曬,不只能一抹提亮暗沉、柔和打光、實現素顏好氣色,更能以高防曬係數阻隔紫外線,各種膚質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防曬蜜糖~現在就來看看吧!

延伸閱讀男女通殺的奶兇感「貓系顏」大盤點!最受歡迎的10位貓相女星「karina、Jennie、韓韶禧」

 
 
 
 
 
 
 
 
 
 
 
 
 
 
 

Za Taiwan(@za_taiwan)分享的貼文

1.Za 美白防曬霜EX 

熱銷15年的Za明星商品「美白防曬霜」防曬、美白、隔離、提亮、保濕多效合一,SPF26 PA++防曬係數抵禦日常紫外線,珍珠光澤能修飾毛孔、暗沉、膚色不均,從油肌到乾肌人都愛!質地蠻薄透,不黏不油、好推好吸收,有自然的潤色效果,且不容易和粉底液打架,可當妝前打底、也可單擦當素顏霜使用,不過黃肌、小麥肌較容易有泛白感,會更推薦美白隔離霜系列,透過校色來讓皮膚更均勻帶光澤喔!SPF26 PA++,35g,NT.22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ELIXIR 怡麗絲爾 彈潤多效美肌乳

口碑超好的「小金管」也是多年蟬聯日妞們的最愛防曬妝前乳呢!不論是防曬效果、保濕效果都很剛好,效果自然並且能讓底妝更貼合肌膚、持久,質地是輕透的水狀乳液,開口是軟管,用量方便調整,日常上班上學單擦也OK,不過更適合搭配粉底液使用!非常推薦給第一次入手妝前乳的人~SPF50+ PA++++,35ml,NT.950。

3.CEMOY 小太陽防曬霜

澳洲的防曬產品做的非常厲害~因為他們紫外線非常毒,即便看起來是陰天,還是有可能會曬傷,因為紫外線這種東西就是無所不在~這款來自澳洲的CEMOY不止是防曬還有養膚!適合所有的膚質,添加6大生物活性養膚成分,防止曬黑的同時還能養出好肌膚~輕薄不悶,而且可以立刻上妝,上臉隱形不留白,清爽柔焦膚感~CEMOY 小太陽防曬霜,SPF50+,50g,NT.869。點這裡購買

4.DR.WU全日保濕防曬乳(潤色款)

不喜歡畫粉底液一定會喜歡的DR.WU全日保濕防曬,是水潤的乳液質地,擦起來不厚重,重點是不會沾染戴口罩!且能夠迅速提亮暗沉、打造自然光澤、實現素顏好氣色,特別的日子想畫個光澤裸妝時也能當妝前乳使用,不怕與底妝打架也不泛白、不致痘,CP值很高~難怪DCARD三不五時就能看到有人推薦!SPF50+ PA+++,35ml,NT.630。

5.雅漾 清爽抗UV潤色隔離乳 

這款防曬同為水潤乳液的質地,潤色與修飾效果非常好!質地清爽不黏膩,上臉也不會太乾,能夠把毛孔自然地修飾掉,當妝前打底也能單擦!做完醫美雷射的人也能安心使用~術後防曬非常重要,而這款很溫和,又具保濕感,非常適合剛做好雷射超脆弱又紅又腫的臉!SPF30 PA+++,40ml,NT.1280。

6.曼秀雷敦 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薰衣草紫

防曬、飾底美肌一次搞定,以「薰衣草紫色調」掃除暗沉蠟黃肌,提亮整體膚色,質地不厚重,擦起來清爽不起屑、黏口罩,相當好延展,而且添加了「細微光感微粒」能360度反射光線,讓臉部肌膚看起來更加明亮!而且近期推出全新限量小美人包裝超級可愛,公主控必收呀~SPF50+ PA++++,80g,NT.429。

7.kiehl's 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素顏霜的質地為乳液狀清爽不黏膩,擦上能夠提亮膚色,過去是不是會覺得素顏霜很方便,但防曬隔離係數總是很弱,大熱天就會難以應付,放棄用素顏霜呢,這款擁有高防曬系數!質地超輕盈,非常好推,上完呈現出來的氣色紅潤,輕透的自然妝感看起來就像天生的好膚質,皮膚看起來健康透亮,真的是作弊高手無誤啊!即使是素顏霜也能搭配粉底液使用喔~SPF50 PA++++,30ml,NT.1400。點這裡購買

8.ALLIE持采濾鏡調色UV防曬乳 

一瓶即可完成臉部防曬與潤色及遮飾毛孔的ALLIE「持采濾鏡調色UV防曬乳」共三種顏色,質地很清爽,防曬係數也很夠,還有一點潤色的效果,能幫助遮飾膚色不均,不用層層疊擦的輕透感,讓皮膚可以自在呼吸也能透出清亮自然妝感,味道清新好聞之外,也是海洋友善配方的產品!SPF50+ PA++++,40g,NT.59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安耐曬 濾鏡美顏日間防護精華

超強防曬安耐曬的「濾鏡美顏日間防護精華」極清爽的質地,不黏膩不泛白,不怕厚悶,上妝也超服貼,日常通勤都能完美輕盈防護!而且小小一瓶,非常好攜帶,潤澤感的柔滑精華液質地,有矯正膚色的效果,膚色會亮一階,香味是淡花香味融入一點安耐曬的經典味,不會刺鼻!SPF50+ PA++++,30ml,NT.990。

10.Lancom蘭蔻 超輕盈UVBB霜

這款潤色防曬BB霜是Oil free的質地,擦起來毫不黏,相當適合油性肌~並且加入天然玫瑰水精萃,能達到不乾、不悶、不起屑的最佳防曬境界,擦上去呈現很自然均勻的粉嫩顏色,明明有化妝,卻像沒上妝一樣!超適合懶美人~缺點就是價格較高,可以趁週年慶或官網有做活動時下手!SPF50+ PA++++,30ml,NT.1980。

11.MALENE 媚齡 輕羽完美潤色防曬精華乳 

專為敏感肌研發高端精品保養的MIT品牌「媚齡」輕羽完美潤色防曬精華乳,有著超高的防曬係數及高校高濃度的美肌成分,輕透的質地,不泛油光,具有自然完美的潤色效果,除了能當打底之外,當然也可以當素顏霜使用,尤其在陽光下自帶潤色玻璃光,讓氣色看起來超級好!50ml,NT.980,點這裡購買

延伸閱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臉泛油光、痘痘長不停都是洗臉惹的禍!5大NG潔面方式,改掉常犯的「這行為」還你「媽生好皮」
小資女看過來!「一萬七」竟能入手愛馬仕?20公分小包只裝得下可愛,五款入門級精品推薦          
7個韓國小眾保養品牌推薦!超高人氣Abib、Round Lab,金高銀、范冰冰、宋智雅超愛用

實習編輯:林秀賢 圖片來源:ig@boyoung0212_officialza_taiwanmalene_skincare_officiallancomeofficialanessa_official_shiseidokanebotwkiehlstwmentholatumsunlip.tweauthermaleavenetaiwandrwu_skincarecemoyofficialza_taiwanelixirtw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打造「偽素顏」美肌!11款「潤色防曬」推薦,今夏就靠它們一條搞定美膚加防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