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變頻除濕機,業界最多35項安全裝置,提供乾爽舒適最安心的生活空間|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Panasonic變頻除濕機,業界最多35項安全裝置,提供乾爽舒適最安心的生活空間

漂亮| By
2023/12/11 16:23
Panasonic變頻除濕機,業界最多35項安全裝置,提供乾爽舒適最安心的生活空間

台灣平均濕度高達80%,容易滋生黴菌、塵蟎及過敏原,誘發呼吸道疾病,隨著秋冬季節來臨天氣更濕冷,如此長時間處在高濕環境,將會嚴重影響健康。因此,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環境濕度的舒適。近來,由於老舊除濕機而引發自燃的新聞頻傳,讓民眾使用時總是提心吊膽,Panasonic變頻清淨型除濕機擁有業界最多的35項安全裝置,全機種採用防燃材質設計,多重防護使用最安全,就算外出除濕也超安心。

Panasonic變頻清淨型除濕機,時尚高級珍珠白外型設計;除了擁有超高顏質,更擁有業界唯一*的INVERTER X W-HEXS變頻省電雙科技。採用變頻雙轉子壓縮機,能減少震動,降低運轉聲量;此外榮獲開發專利獨家的W-HEXS雙重除濕系統,能擴大氣流進氣方向,以更低的電量達到相同的除濕效果,讓除濕更快速、更省電、更安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只乾爽,更要清淨!獨家雙重淨化技術讓除濕與空氣清淨兩者兼具!日本nanoe™X健康科技,能主動捕捉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不僅有效抑制多種病毒、過敏原、黴菌達99%*,還能快速消除各種生活中異味,經由HEPA高密度濾網及活性碳濾網強力過濾,為居家環境品質層層把關。經SGS測試PM2.5與一級致癌物甲醛去除率達99.9%*,除濕與清淨效果值得信賴。

搭載獨家全彩液晶觸控螢幕,超大雙顯示螢幕可直接點擊進行設定,除濕狀態與空氣品質一目了然;專用雙配件讓除濕機變身多功能家電,可針對濕掉的鞋子及各種有濕氣的櫥櫃空間進行除濕,同時釋放nanoeX抑菌除臭,對應生活中各種除濕需求,一機多用超便利!另外還搭載了Panasonic IoT智慧健康家電,外出可遠端即時操控,在家也能透過智慧聲控隨心操控,輕鬆享受自在的智慧便利生活。

Panasonic除濕機全系列台灣製造,連續15年稱霸銷售第一*,更贏得2023年信譽品牌白金獎最高肯定,高品質好口碑深受消費者的信賴喜愛。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止,凡購買除濕機指定機種就送曬衣架,享受乾爽還能省荷包就趁現在。

*詳細商品內容請參閱型錄或官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