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寶雅熱銷彩妝TOP5!媚比琳睫毛膏、heme蜜粉都上榜|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2023寶雅熱銷彩妝TOP5公開!第一名狂銷千萬支,百元蜜粉妝感媲美專櫃必囤

漂亮| By 林昕霓 報導
2024/01/03 11:45
2023寶雅熱銷彩妝TOP5公開!第一名狂銷千萬支,百元蜜粉妝感媲美專櫃必囤

2023寶雅必買彩妝看這篇!近期寶雅公布了2023熱銷彩妝新進榜單,包含了I'M MEME蜜粉餅、1028定妝噴霧到媚比琳睫毛膏通通上榜,每一款產品都有厲害之處,想知道寶雅到底有哪些熱銷的新進黑馬,就快來看看以下榜單吧!

2023寶雅熱銷彩妝榜TOP5:I'M MEME 我愛控油毛孔柔焦蜜粉餅

2023寶雅熱銷彩妝榜TOP5:I'M MEME 我愛控油毛孔柔焦蜜粉餅水水們最愛的補妝神器就是它!蘊含多種抗氧植物萃取成分,結合綠色礦物粉體,加上超級細緻的粉質,一拍在臉上完全不結塊,會吸附毛孔油光,轉底妝化為高級絲絨霧感,還能加強持妝度,小小一顆內含鏡子與粉撲隔層,真的是外出補妝的必備品。9.5g,NT.29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寶雅熱銷彩妝榜TOP4:1028 Dew Block! 超保濕定妝噴霧

2023寶雅熱銷彩妝榜TOP4:1028 Dew Block! 超保濕定妝噴霧冬天定妝最討厭卡粉斑駁,這時候更需要定妝噴霧來即刻救援~寶雅彩妝熱銷第四名的1028 Dew Block! 超保濕定妝噴霧,透過瞬乾薄膜調理配方以及持妝保濕精萃,一噴上臉立即補水、3秒定妝,整體的噴霧也相當細緻,讓底妝摸起來舒適不收乾,真心大推。60ml,NT.298、30ml,NT.187。

2023寶雅熱銷彩妝榜TOP3:heme 輕透持妝蜜粉

2023寶雅熱銷彩妝榜TOP3:heme 輕透持妝蜜粉這款蜜粉真的是人手一盤瘋搶的程度,一共分成絲霧和柔光兩種質地,讓大家可以根據喜歡的妝感挑選,其中#00絲霧款的柔焦效果真的超好,一拍上臉立即柔焦毛孔瑕疵,打造修片級的完美底妝,妝感簡直媲美專櫃,難怪很多人都狂囤貨。7g,NT.204。

2023寶雅熱銷彩妝榜TOP2:Solone 訂製舒芙蕾海綿 / 手指撲 (2入)

2023寶雅熱銷彩妝榜TOP2:Solone 訂製舒芙蕾海綿 / 手指撲 (2入)手指粉撲真的是可愛又實用的存在!如同舒芙蕾般的空氣感海綿,能針對眼周、鼻翼與嘴角等臉部細節精準遮飾,輕拍即可創造服貼無瑕底妝,或是搭配液態腮紅創造粉嫩服貼的腮紅妝。2入,NT.127。

2023寶雅熱銷彩妝榜TOP1:媚比琳 飛天翹防水睫毛膏

2023寶雅熱銷彩妝榜TOP1:媚比琳 飛天翹防水睫毛膏獲得第一名殊榮的就是媚比琳「飛天翹防水睫毛膏」~一上市就在各大通路狂銷千萬隻,主打膏體輕盈且富含持久飛天長翹配方,一刷立即綻放太陽花睫毛妝感,獨特的扇形設計更能360度零死角包覆,讓用過的水水們都一試成主顧,大讚:「這款真的是此生用過最捲翹的睫毛膏,睫毛帶妝12小時都不塌。」8.6ml,NT.399。

封面&內文圖片來源:寶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點我下載APP滑【短影音】!全月再加碼抽大獎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2023寶雅熱銷彩妝TOP5公開!第一名狂銷千萬支,百元蜜粉妝感媲美專櫃必囤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