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史上最省電空調,節能減碳守護美好呼吸|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Panasonic 史上最省電空調,節能減碳守護美好呼吸

漂亮| By
2024/01/24 15:53
Panasonic 史上最省電空調,節能減碳守護美好呼吸

在全球零碳轉型趨勢下,Panasonic 集團向全球承諾「Panasonic GREEN IMPACT」,期許以自身影響力實現環境永續外,也協助台灣建構淨零碳排的社會。於 1月 24日空調新商品發表會中推出全新UX頂級旗艦家用空調系列,領先業界,打造史上最省電的家用空調,讓消費者使用最少的電力,享受最舒適的溫度。現場同時展示 Panasonic 中和工廠推動淨零碳排能源實證,以節能、創能、儲能及能源管理四大面向進行努力,落實減碳目標,深耕台灣永續行動,並積極朝向2030年全事業碳中和目標邁進。

台灣 Panasonic 集團致力於研發創新科技的智慧家電、並提供減碳需求的商品,今年推出全新外觀的UX系列家用空調,搭載AI控頻制御系統,透過最新速冷科技,除了能夠有效達到舒適的冷房效果,省電效率更是超越2025年國家新一級能效標準168%。此外,用電量還能可視化,透過Panasonic 智慧健康家電APP可隨時查看用電及碳排量,讓節能減碳看得見;不論外出後或是返家前,透過APP中AI智慧定位將空調自動開關機,出門不再擔心忘記關冷氣、到家就可以馬上享受最舒適乾淨的好空氣,智慧又便利的操控讓消費者使用更安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比消費者更重視居家空氣品質的Panasonic,今年空調全方位潔淨超進化,採用日本最新的100倍nanoe™科技,每秒可釋放48兆氫氧離子,更快速抑制室內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提供最舒適健康的居家空間,守護全家人的健康。同時對於機體潔淨更是全方位考量, 除了關機時送風運轉並釋放nanoe™,達到乾燥防霉效果之外,還有業界首創的 24 小時防霉監控機能,讓空調待機時主動偵測濕度並釋放 nanoe™,保持機內乾燥,避免黴菌滋生及異味產生,搭配銀離子抗菌劑,經SGS測試,抑菌率高達99.9%,達到「開機全室淨化、關機全機防霉」最佳效果。每個人一天平均約有90%時間會待在室內,室內空氣品質不佳的話恐危害身體健康,對此,Panasonic 提出IAQ 室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以6項空氣指標「溫度、濕度、潔淨度、抑菌、除臭、含氧量」檢視室內空氣狀況並對應,不論住宅空間或商辦空間,都能提供最佳室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打造健康舒適好空氣,為您守護美好呼吸。

Panasonic 史上最省電空調,節能減碳守護美好呼吸

一直以來,Panasonic努力守護台灣這片土地,從生活中的永續綠色行動開始,邁向RE100 綠色工廠解決方案,打造低碳永續能源系統,並實現在這片土地上,一步步邁向淨零碳排,將永續未來式變成現在式,為下一代守護美好呼吸。Panasonic也承諾持續為台灣貢獻企業一己之力,期許2050年達到使用能源小於創造能源的環境願景目標,落實並實現 Panasonic GREEN IMPACT的全球承諾。

更多詳情請上官方網站:https://www.panasonic.com/tw/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市話 0800-098-800、手機(02)412-8222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