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擁有蓬鬆秀髮!日本網友激推ATEX這台 史上最強仿生抓揉養髮神器|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一招擁有蓬鬆秀髮!日本網友激推ATEX這台 史上最強仿生抓揉養髮神器

漂亮| By
2024/01/26 10:00
圖/隨時都能給頭皮舒爽感!來自日本最夯的髮量救星,輕鬆揮別扁塌油頭。

「頭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頭皮的健康更會直接影響秀髮的生長與光澤」!不少人有頭皮油膩、髮根扁塌等困擾,但其實這是有連帶關係的!一旦頭皮油脂分泌過多,或未徹底清潔,很容易造成髮根扁塌、出油的現象,不僅容易顯得臉大、沒精神,不健康的頭皮,更容易產生異味。因此,要照顧好自己的頭皮,除了選擇對的洗護用品來呵護外,適當的按摩,也有助於頭皮健康,養出一頭好秀髮。

如果妳也有頭髮扁塌、頭皮出油的困擾,這次小編要來推薦妳一款日本超夯的養髮神器「ATEX Lourdes 頭頸紓壓兩用按摩器」,以神乎其技的仿生抓揉提放設計,就像找了一位個人專屬沙龍級的頭皮壓力管理師,讓妳輕鬆就能養護自己的頭皮。同時,它還兼具了頭皮、肩頸按摩兩用設計,搭配2種軟硬不同的按摩刷頭,讓妳想抓哪、就抓哪!那究竟有多厲害,就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招擁有蓬鬆秀髮!日本網友激推ATEX這台 史上最強仿生抓揉養髮神器
圖/ATEX Lourdes 頭頸紓壓兩用按摩器,妳的專屬沙龍級的頭皮壓力管理師。

 

史上最強髮量救星!髮根蓬鬆感全靠它

這台被日本網友譽為「史上最強髮量救星」的神器,經小編實際使用後,感覺明顯感受到髮根蓬鬆的效果,不僅頭皮感到放鬆,原本扁塌的髮根也站立了起來,蓬鬆的效果也更持久,毋須再逆梳逆吹髮根,更呵護秀髮。三段式的速度設計,能滿足額頭、腦後甚至是肩頸不同部位的按摩需求。「ATEX Lourdes 頭頸紓壓兩用按摩器」以3D動態的擬真手感的按摩,能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還能雙向大面積的高效按摩,來幫助頭皮放鬆、深呼吸,彷彿就像沈浸在沙龍般的按摩體驗一般。

一招擁有蓬鬆秀髮!日本網友激推ATEX這台 史上最強仿生抓揉養髮神器
圖/隨時隨地都能給頭皮、肩頸來場仿生手感的SPA體驗。
一招擁有蓬鬆秀髮!日本網友激推ATEX這台 史上最強仿生抓揉養髮神器
圖/使用後的髮根蓬鬆度相當有感,達到髮量激增的視覺效果。

 

對於工作、課業壓力大的人來說,按摩頭皮,確實也可以達到舒緩緊張和焦慮感。根據日本大阪體育大學實驗室實測發現,使用頭頸紓壓按摩器,能有效降低壓力,幫助放鬆。更可以幫助頭部顳肌鬆弛、軟化更靈活(硬度均值降低8%),舒緩頭皮的緊張感。

一招擁有蓬鬆秀髮!日本網友激推ATEX這台 史上最強仿生抓揉養髮神器
圖/ATEX頭頸紓壓按摩器壓力測試報告。(日本大阪體育大學實驗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實驗有效減壓 由外而內揮別容貌焦慮

小編這邊也跟大家科普一下,當人體壓力上升時,自律神經系統會促使一個叫唾液澱粉酶的分泌量增加,當壓力越大活性也會提升,因此成為心理壓力的偵測指標之一,一般像是「聞精油」、「舒壓按摩」等方式都能減輕。而ATEX特別針對使用者使用後分析後發現,不僅唾液澱粉酶水平下降44.8%,耳後動脈血流速度也增加53%,不僅能達到顯著放鬆的狀態,更能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從外而內透過舒壓按摩保養,打造更健康的頭皮,也能擁有一頭好秀髮。

一招擁有蓬鬆秀髮!日本網友激推ATEX這台 史上最強仿生抓揉養髮神器圖/常常使用肩頸頭皮按摩器,能讓頭皮健康。

 

此外,「ATEX Lourdes 頭頸紓壓兩用按摩器」還是乾濕兩用型喔!不僅全機達IPX7防水等級,即便是一邊沐浴、泡澡,也能使用它。ATEX身為日本專業的按摩家電品牌,都為消費者的各種情況給想好,不僅仿生抓揉的模式抓捏幅度超廣角達5cm,要是想捏重一點,還可以選擇專業按摩模式及換上「強力運動刷頭」來舒活筋骨、高度減壓,想捏輕一點,就可使用「矽膠按摩刷頭」,來溫和清潔頭皮。

此外,機器還隨機附贈專用手拉帶,只要裝上後就是一台肩頸按摩機,讓你在家也能放鬆疲勞,一機兩用的高CP值在募資平台預購銷售突破百萬。值得一提的是,像是按摩頭側邊的顳肌,除了可緩解偏頭痛外,還能改善血液循環,使讓臉部線條更柔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招擁有蓬鬆秀髮!日本網友激推ATEX這台 史上最強仿生抓揉養髮神器
圖/換上手拉帶,輕鬆切換成肩頸按摩機放鬆肩頸部位,高CP值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

 

最後小編也提醒大家,選擇按摩家電,品質跟安全性相當重要,有一些家電會設有自動斷電裝置,可以避免對人體造成過度刺激,產品本身應要有相關電器合格認證,才能確保效能與安全性,千萬別一時貪小便宜買了來路不明的商品,畢竟貼身使用的產品,還是要用得安心呀!

關於ATEX:

ATEX在日本是30年的按摩家電大廠,全國超過3000個櫃點販售,常受邀被各大日媒、綜藝節目介紹,旗下Lourdes系列家電累積販售超過1400萬台。不僅連三年獲得日本設計大賞,更是旅日必購的小家電品牌,多項技術專利,擁國際IEC及台灣BSMI合格雙認證,也在台灣屢次刷新嘖嘖群募平台按摩家電的最高募資額紀錄。

【頭頸紓壓兩用按摩器】更多網紅推薦介紹: https://atex.tw/wm352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