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茉麗蔻首次推出彩妝品「清透亮顏美肌蜜粉」3/1無瑕登台|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朵茉麗蔻首次推出彩妝品「清透亮顏美肌蜜粉」3/1無瑕登台

漂亮| By
2024/03/01 17:45
朵茉麗蔻首次推出彩妝品「清透亮顏美肌蜜粉」3/1無瑕登台

作為亞洲膠原蛋白保養先驅的抗皺淨斑專家—朵茉麗蔻,以一系列由外守護加乘由內養護的經典組合「全效8點」聞名,從卸妝清潔、基礎保養到日間防曬,表層到肌底給予肌膚全方位的滋潤、防護與修復養分!為強化「光對策美肌修護霜」的日間多效防護功能,朵茉麗蔻首次推出兼具長效持妝控油、保濕與抵抗老化因子多功效的「清透亮顏美肌蜜粉」,不但是品牌第一款彩妝品,也為「日間防護系列」新添生力軍!「清透亮顏美肌蜜粉」不僅能延長日間防曬與底妝的效果,修飾肌膚表面凹凸及毛孔、打造絲滑細緻親膚觸感,同時持續防禦紫外線傷害與隔絕環境污染,使肌膚綻放自然透亮的水潤肌光!

完美柔焦零毛孔!彷彿珍珠般閃耀的清透美肌

由朵茉麗蔻獨有保養理念所延伸開發的彩妝新品「清透亮顏美肌蜜粉」,添加日本山鹿有機蠶絲粉,能吸附多餘皮脂,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妝容更服貼持久;再利用柔焦礦物粉末與不同大小的球形礦物粉末,高效撫平肌膚凹凸及細紋,毛孔瞬間隱形,呈現宛如原生的自然輕透裸妝美肌!「清透亮顏美肌蜜粉」無色號之分,透過精算比例調和三種顏色的珠光粉末,能有效利用光線折射,校正蠟黃及膚色不均,無須濾鏡就能打造自然透亮的肌膚光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定妝兼保養 保濕不乾燥的秘密來自4種珍貴大自然美肌成分

身為日本第一個將膠原蛋白添加入保養品的品牌,朵茉麗蔻在彩妝品當中也奢華添加高純度「海鰻膠原蛋白」,同時添加從可再生原料「甘蔗」中萃取的「角鯊烷油」,補充肌膚重要保濕成分;此外搭配「青桃果實精華」、「向日葵新芽精華」等天然萃取精華,讓蜜粉猶如粉狀精華液,防止日間乾燥、達到長效保濕,進一步強化「肌膚保水屏障」,並同時提高肌膚根本力,使肌膚具備「抗污染」能力,定妝同時抗老!

搭配「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打造最強日間防護罩

「清透亮顏美肌蜜粉」新品的誕生,更可說是為了成為品牌經典隔離防曬產品「光對策美肌修護霜」的完美搭檔而生。同時具備防曬、妝前隔離、修飾膚色、保濕潤澤、修護等多項功效的「光對策美肌修護霜」,一直以來默默受到朵茉麗蔻會員喜愛。建議兩項搭配一起使用,透過「清透亮顏美肌蜜粉」與肌膚緊密貼合的特性,能讓「光對策美肌修護霜」更長效封存於肌膚、發揮作用,為肌膚建構無死角的「日間防護罩」,無懼外部環境老化因子,從根本阻絕光老化威脅!
 日間防護做足,並搭配朵茉麗蔻的「全效8點」做好清潔與基礎保養,內外加乘下讓膚況進步更有感,一步一步邁向令人稱羨的無瑕美肌!

朵茉麗蔻首次推出彩妝品「清透亮顏美肌蜜粉」3/1無瑕登台

粉撲也堅持日本製造純手工生產,給予最細緻的膚觸

作為直接與肌膚接觸的蜜粉粉撲,朵茉麗蔻落實一貫日系職人精神,堅持日本製造、每個粉撲都是手工生產,並採用「橢圓八葉」斷面技術,獨家打造擁有柔軟觸感的線紗,並且堅持不使用針、純手工以日本福井縣傳統「羽二重織法」製作,細緻纖維加強蜜粉吸附力,幫助均勻上粉,絨毛長度及厚度經過精心設計,降低對肌膚的刺激,輕鬆定妝打造無瑕光采肌膚!

朵茉麗蔻首次推出彩妝品「清透亮顏美肌蜜粉」3/1無瑕登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了解更多「清透亮顏美肌蜜粉」:https://reurl.cc/VNg8bn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