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色不漂&不用漂髮色推薦清單|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最受歡迎「不用漂髮色」推薦!巧克力棕染完髮質變更好,這款被譽為「染髮界美白針」

漂亮| By 林昕霓 報導
2024/03/22 10:50
最受歡迎「不用漂髮色」推薦!巧克力棕染完髮質變更好,這款被譽為「染髮界美白針」

經常染頭髮的水水們都知道,如果想染一些特殊髮色,必須透過「漂髮」才能完美上色,但漂髮比較容易破壞髮質、難以照顧,因此讓人卻步。以下小編就精選4款不用漂髮色推薦,都兼具顯白提亮的視覺效果,卻又不易傷害髮質,一起來看看吧~

2024不用漂髮色推薦:巧克力棕

2024不用漂髮色推薦:巧克力棕說到免漂髮色,巧克力棕絕對是染髮入門首選,兼具咖啡色的暖棕感,卻又能和原生黑髮完美結合,不會讓深髮色看起來過於呆板無聊!陽光下透出光澤感,讓髮質彷彿更升級,難怪很多人第一次染髮都指名這款髮色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染髮推薦顏色:不用漂髮色&挑染髮色推薦懶人包

不想再被叫阿姨?髮型師激推「減齡髮色」TOP4,這款免漂又好看、一染重返18歲初戀

白髮染黑超NG!遮白髮第一名的「光線染」必染,這樣挑髮色不出錯,視覺年齡下修10歲

真正有效「遮白髮髮色」推薦,這款大面積隱藏白髮沒問題

2024不用漂髮色推薦:冷茶棕

2024不用漂髮色推薦:冷茶棕

黃肌不想讓肌膚看起來太暗沉,不妨可以參考看看這款「冷茶棕」髮色,蘊含了咖啡棕及冷霧感調色,無需特別漂髮就能創造明亮度,在冷色與暖色之間取得完美平衡,一染讓肌膚宛如套上柔焦濾鏡,更顯白皙透亮,因此也被譽為「染髮界的美白針」。

2024不用漂髮色推薦:蜜糖粉棕

2024不用漂髮色推薦:蜜糖粉棕

由韓星李聖經帶紅的「蜜糖粉棕」髮色,不用漂髮也能夠完成,這個染髮顏色不只超級顯白,還能讓整個人看起來氣色更好,一掃臉上的疲憊蠟黃,褪色後會慢慢變成帶點橘色調的棕色,也是一樣明亮襯膚色,真的是一款零缺點又好照顧的髮色啊~

2024髮型趨勢揭曉!圓臉人剪「這款」秒變精緻V臉

2024短髮髮型趨勢出爐!鎖骨短髮、鮑伯頭超熱門

看起來就很好命!2024「富家千金」髮色推薦

長白髮別再染黑!髮型師最推7款爆紅「光霧染」髮色

2024不用漂髮色推薦:木質黑茶

2024不用漂髮色推薦:木質黑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百搭不挑膚的免漂髮色是它~高級又知性的「黑茶色」!冷調的咖啡色融合黑灰色調,能讓原生髮色更顯明亮又有光澤,而且無論白肌或黃皮一染都能提亮膚色,是一款不易踩雷的仙女髮色。

封面&內文圖片來源:IG@hiroki033heybibleeshokosoco、小紅書@深圳染发INSTYLE ®

追蹤妳專屬的【Google  News】,美妝時尚不漏接
➽ 加入【LINE@好友】,專屬最新消息第一手掌握!
➽ 3/21-3/26【女人我最大APP】看2篇文章限時抽»Laboratorio Olfattivo義大利頂級擴香組
➽ TVBS歡樂台(42頻道)週一到五21: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

最受歡迎「不用漂髮色」推薦!巧克力棕染完髮質變更好,這款被譽為「染髮界美白針」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