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節目資訊】1/11 到底是我修養差 還是他太ㄎ一ㄤ?

節目By 林致婷
2019/01/11 22:25

【節目資訊】1/11 到底是我修養差 還是他太ㄎ一ㄤ?
【透過手機搖一搖,進入此頁面,恭喜你已經完成1/7(一)~1/11(五)「驚喜不斷第二週」抽獎資格囉!搖越多,得到市價約2,000元的「美妝驚喜包」機會越大喔!將於1/15(二)公布於活動頁面,並以e-mail通知中獎者。】


一起來聊聊你我身邊會有一種人,他有時會不小心犯了錯,但他的錯都讓你哭笑不得,你會形容他天然呆、天兵,不然講難聽一點就是「白目」(翻白眼貌),我們很常因為這樣被惹毛動怒,但又怕被別人說我們修養不好、愛氣pupu!是不是真的有人天生就是比較ㄎ一ㄤ?而我們又該如何安撫自己咧?唐綺陽老師快來幫我們分析吧!
【節目資訊】1/11 到底是我修養差 還是他太ㄎ一ㄤ?
【直覺測驗】
在朋友眼中,我的包容力指數?
Q:創業家朋友要結婚,直覺他的狀況是?
一、婚禮搞得很盛大浪漫
二、看起來很在乎禮金
三、家族意見多長輩包辦
四、怕麻煩堅持簡單就好

解答Ans
一、50%   持客觀立場 就事論事來評斷
二、20%   標準較嚴格 嚴以律己不受勒索
三、120%  慈愛無限大 臣服命運包容一切
四、90%   慣當爛好人 能幫忙就別刁難
【節目資訊】1/11 到底是我修養差 還是他太ㄎ一ㄤ?

【節目資訊】1/11 到底是我修養差 還是他太ㄎ一ㄤ?

先別管是你修養差,還是他太ㄎ一ㄤ了,想當初看《延禧攻略》時,看到魏瓔珞一說出經典台詞「我,魏瓔珞,天生脾氣暴不好惹,誰要是再唧唧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對付她。」的時候,所有脾氣不好的女孩們紛紛把這句奉為金句,更秉持著姊脾氣不好,姊驕傲的態度。但是妳們知道,愛生氣竟然會影響皮膚還有胸部大小嗎?

美國亞特蘭大疾病控制中心研究指出,心裡真的會影響生理,也就是說我們身體其實有9成的疾病都是因為情緒所引發造成的。當我們心情不好,感覺到低落的時候,身體就會容易出現不適,來反應心理的負面情緒,所以常常會有人在心靈低潮的時候最後變得疾病纏身。不過生氣的時候,到底會對身體有什麼負面的影響呢?來~各位跟編輯一樣愛生氣的人快看過來,生氣原來有那麼多的負面影響……

#讓身體覺得疲憊
曾經有研究指出,生氣1小時竟然等於熬夜6小時!情緒長期處於在緊繃的狀態中,容易會造成精神還有體力的衰弱,而如果持續的將情緒緊繃在那,身體也有可能會無法負荷。大家有沒有覺得有點道理?難怪每次和另一半吵完架,隔天都覺得精氣神大傷啊!

#讓皮膚變差
因為生氣的時候,會造成血液通通流向腦中,血液裡面的氧氣量也會跟著降低,這時候毒素就會增加,如果毒素沒有排出體內,就會容易造成毛囊發炎,痘痘出來擾人的情況。為了有完美膚質,是不是還是少生點氣好呢?

不只是容易感到疲倦、皮膚會變差,不改掉壞脾氣的完整負面影響請進:「愛生氣皮膚會變差」研究顯示:除了皮膚變差胸部還會變﹒﹒﹒

✔貼心提醒:2019.1.2-1.18「搖一搖 抽美妝驚喜包」活動僅限透過「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專區,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22:00首播期間參與(22:30開啟搖一搖功能),若非透過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專區進入此頁面,即未擁有抽獎資格唷!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節目資訊】1/11 到底是我修養差 還是他太ㄎ一ㄤ?

延伸閱讀

  • 【節目資訊】1/8 追劇追得都老了!用這些比女主角美!

    2019/01/08
  • 【節目資訊】1/7 多少錢不是問題 買不到才是大問題!

    2019/01/07
  • 【節目資訊】1/4 你的請求無法拒絕 出國就變冤大頭?

    2019/01/04
  • 【節目資訊】1/3 快過年了 該換新髮型了

    2019/01/03
  • 【節目資訊】1/2 妝髮做不對 小心桃花與你絕緣

    2019/01/02
  • 【節目資訊】12/28 2019財運大公開 最強錢包挑選秘技

    2018/12/28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