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節目資訊】1/25 為了維持婚姻 其實我這麼假

節目By 林致婷
2019/01/25 22:25

很多朋友都說婚姻真的沒這麼簡單,畢竟兩個不同家庭長大的人,要一起過生活,難免會有很多部分需要磨合,但夫妻時常吵架也不是辦法,為了維持婚姻和諧,你們說過什麼善意的謊言呢?

【節目資訊】1/25 為了維持婚姻 其實我這麼假
《朱海君介紹》
淡藍色經典包包- Hermes

【節目資訊】1/25 為了維持婚姻 其實我這麼假
《怡貞介紹》
滿版品牌文字黑杏大包- Dior
經典方形銀釦亮鑽鞋- Roger Vivier
圓瓶保養品- LA MER

【節目資訊】1/25 為了維持婚姻 其實我這麼假
《甄莉介紹》
粉紫色經典包包- Hermes

【節目資訊】1/25 為了維持婚姻 其實我這麼假
《芳瑜介紹》
金色鍊條菱格紋霧面黑包- CHANEL

問世間婚姻為何物,夫妻相處的學問真的深似海,違兩年,Melody殷悅再推新書《誰說一百分的妳,才是最好的自己》分享她是如何面對在生命轉折中的低潮期,從完美主義,到輕輕放手,懂得擁抱更多愛與幸福,出道15年,一路歌手、主持人一直到作家,彷彿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難倒她。Melody接受《女人我最大》官網的專訪,更暢談她獨有的幸福哲學。

婚姻不是王子拯救公主,更非把自己的幸福託付給另一個人
結婚13年,Melody說:「婚姻不是愛情的延伸,而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這也是她在踏入婚姻後的恍然大悟,Melody想要告訴所有未婚、想婚或即將邁入婚姻的女孩們,女人要為自己的快樂負責,不要覺得「我把幸福託付給你」,覺得自己是公主,結婚就是王子要來拯救我,嫁給他,我的人生從此一帆風順,要來帶我去我的城堡...,沒有所謂的城堡,城堡是自己一磚一石建造的,每個人的城堡都長得不一樣,也不要有比較心態。

Melody強調「結婚」是一起共度未來、創造一個家庭,而不是「我是你的責任」、「我的快樂是你的責任」也不是他帶給你幸福,幸福是兩個人一起創造。對她來說,兩個人是兩條平行線,但一起手牽手走向未來。

Melody完整的婚姻之道請進:邁入40大關!Melody專訪談幸福哲學:婚姻不是王子拯救公主


✔貼心提醒:TVBS歡樂台(42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22: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並在22:30打開「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馬上就能掌握當集最完整的節目資訊囉!讓你看節目、搖APP,時尚不漏接。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節目資訊】1/25 為了維持婚姻 其實我這麼假

延伸閱讀

  • 【節目資訊】1/18 告別過去 迎接2019新戀情!

    2019/01/18
  • 【節目資訊】1/17 新春假期何處去 私房景點告訴你

    2019/01/17
  • 【節目資訊】1/16 2019女子人氣排行榜 必買單品就是它

    2019/01/16
  • 【節目資訊】1/15 此時不畫更待何時 濃妝讓你判若兩人

    2019/01/15
  • 【節目資訊】1/14 省時省錢還能美 怎麼有那麼好的事

    2019/01/14
  • 【節目資訊】1/11 到底是我修養差 還是他太ㄎ一ㄤ?

    2019/01/11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