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節目資訊】7/18 今夏用手臂線條決勝負!

節目By 女大編輯部
2019/07/18 22:25

【透過手機搖一搖,進入此頁面,恭喜你完成抽獎資格囉!搖越多,中獎機會越大!活動得獎名單將每日公布於活動頁,並以e-mail通知中獎者。】

又到了要露手臂的季節啦~ 每年夏天都有很多美眉來報名我們這個單元,說要來瘦手臂,因為要穿短袖啦~ 有些新同學是第一次報名,有些同學欸?怎麼好像去年也有來過,今年老師們又要怎麼搶救他們呢?保養上該如何按摩,運動上該如何瘦身,還有還有露出手臂當然不能少了指彩的部分啦~今天就來請教—柳燕老師、劉真老師、筱薇老師!

【節目資訊】7/18 今夏用手臂線條決勝負!【節目資訊】7/18 今夏用手臂線條決勝負!
《筱薇老師示範洪棠》
各式轉印貼- 老師私物
黑瓶指甲底油- Magelic
光療機- SUNONE
白瓶轉印貼專用膠- 老師私物
鑽飾- 老師私物

【節目資訊】7/18 今夏用手臂線條決勝負!
《柳燕老師示範顧子歆》
潔淨精油- VAGHEGGI微克詩
白色美胸刷- LSY林三益

《柳燕老師示範儂儂》
火龍果白茶身體乳液慕斯- Greenland
洋甘菊嫩白身體乳- Cindora馨朵拉 馨手作
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Aveeno艾惟諾

【節目資訊】7/18 今夏用手臂線條決勝負!

轉轉手臂就能瘦,一個月有效消滅你的掰掰肉!

【節目資訊】7/18 今夏用手臂線條決勝負!

夏天穿無袖、泳衣的機會多,但手臂肉肉的,露出來總是好害羞啊~~別怕!日本瑜珈老師廣田なお,就在IG上分享了一個月就能瘦手臂的方式,而且不用特別運動,非常適合忙碌的媽媽們或上班族,一起來學吧!

【節目資訊】7/18 今夏用手臂線條決勝負!

從銀行員改當瑜珈老師
廣田なお老師原本是位銀行員,後來熱衷健身、瑜珈,改行當起瑜珈老師,常會在IG上分享瘦身運動、飲食等健康的生活小知識,已經累積大批粉絲,甚至還登上雜誌,編編覺得她教的局部雕塑小運動都相當簡單好學,想減肥的女孩兒很可以follow一下。

完整轉轉手臂就能瘦請進: 轉轉手臂就能瘦,一個月有效消滅你的掰掰肉!

✔貼心提醒:TVBS歡樂台(42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22: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並在22:30打開「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馬上就能掌握當集最完整的節目資訊囉!讓你看節目、搖APP,時尚不漏接。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節目資訊】7/18 今夏用手臂線條決勝負!

延伸閱讀

  • 【節目資訊】7/17 令自己回頭率激增 就能好人緣激升!

    2019/07/17
  • 【節目資訊】7/16 打破性別限制 中性服正夯!

    2019/07/16
  • 【節目資訊】7/15 美妝老司機帶你上車 女人我最大賞入圍篇

    2019/07/15
  • 【節目資訊】7/12 結婚真的好嗎?辦場婚禮讓你看清人性

    2019/07/12
  • 【節目資訊】7/11 你一定有的夏日五大困擾 大師幫你一次解決!

    2019/07/11
  • 【節目資訊】7/10 超夯丸子頭 綁出夏日清爽好氣質

    2019/07/10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