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節目資訊】10/23 你做過最成功跟最後悔的醫美是

節目By 女大編輯部
2019/10/23 22:25

「美」是一件很主觀的事,現在醫美當道,女生靠醫美變漂亮已經不足為奇,成功與失敗取決於自己滿不滿意醫美帶來的效果,到底做醫美前要怎麼慎選呢? 歡迎今天的王祚軒醫師~

【節目資訊】10/23 你做過最成功跟最後悔的醫美是【節目資訊】10/23 你做過最成功跟最後悔的醫美是【節目資訊】10/23 你做過最成功跟最後悔的醫美是【節目資訊】10/23 你做過最成功跟最後悔的醫美是

逆齡宛如剛出道!「永遠的玉女掌門人」51歲周慧敏拒絕醫美,凍齡全靠這5件事

【節目資訊】10/23 你做過最成功跟最後悔的醫美是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上個月登台北小巨蛋開唱,那雪白如少女的肌膚,依舊曼妙的體態,彷彿時間仍停留在剛出道,實在讓人不敢相信Vivian 11月即將滿52歲!即使年齡增長,周慧敏始終堅持拒絕醫美療程,那麼究竟是什麼祕訣讓他年過半百美貌依舊如初?Vivian 曾說,自己從26歲以後就再也沒曬過太陽,不喜歡防曬乳的質地所以也盡量不擦!大多時候都是待在室內,出門一定會撐傘或長袖長褲來遮蔽紫外線…。也許,這個超強的防曬措施非人人能及,但以下這5個女神凍齡的極簡生活態度,會老的我們一定要跟上!

【節目資訊】10/23 你做過最成功跟最後悔的醫美是

起床第一件事:喝杯熱水,維持身體暖和
跟很多女生一樣,周慧敏也容易手腳冰冷,因此Vivian 每天起床後都會喝一杯熱水暖暖身,也幫助體內循環,平時則非常少喝冷飲。就算吃了雪糕、喝了冰的,也會趕緊補充喝熱水,讓身體時刻維持暖和的狀態。除了喝熱水、戒冷品,Vivian 表示自己習慣出門隨身帶著披巾,可以保暖頸部和耳朵,避免被冷氣吹到感冒。

【節目資訊】10/23 你做過最成功跟最後悔的醫美是

對保養品很死忠,保養簡單就好!
周慧敏的彩妝師曾分享,Vivian 對於用的、吃的、擦的都非常死忠,他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周慧敏的保養步驟其實非常簡單,就是「清潔+保濕」!喜歡成分純天然的保養品,且不喜歡塗太多在臉上,認為反而對肌膚造成負擔。女神一個禮拜會敷1~2次面膜或眼膜,就是這樣極簡的保養習慣,養出保水度極佳的白皙肌膚。

完整永遠的玉女掌門人請進: 逆齡宛如剛出道!「永遠的玉女掌門人」51歲周慧敏拒絕醫美,凍齡全靠這5件事

✔貼心提醒:TVBS歡樂台(42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22:00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並在22:30打開「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馬上就能掌握當集最完整的節目資訊囉!讓你看節目、搖APP,時尚不漏接。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節目資訊】10/23 你做過最成功跟最後悔的醫美是

延伸閱讀

  • 【節目資訊】10/22 想要被按讚 臉讚女孩養成術

    2019/10/22
  • 【節目資訊】10/21 戴對帽子 讓你怎樣都有型!

    2019/10/21
  • 【節目資訊】10/18 為了小孩 你要犠牲奉獻到何時?

    2019/10/18
  • 【節目資訊】10/17 都要花錢買 一定要買最新最厲害的

    2019/10/17
  • 【節目資訊】10/16 現在就是碎花VS格紋套裝最夯!

    2019/10/16
  • 【節目資訊】10/15 不想透露年齡 搶救年輕就要用這神器!

    2019/10/15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