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應景心理測驗!從老虎姿勢看出今年運勢,選「這」可以勇敢嘗試,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虎年應景心理測驗!從老虎姿勢看出今年運勢,選「這」可以勇敢嘗試,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星事|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2/07 10:04
虎年應景心理測驗!從老虎姿勢看出今年運勢,選「這」可以勇敢嘗試,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日本心理測驗網站早前就發布一個十分「應景」心理測驗,請以直覺在下圖選出最強壯的老虎姿勢,便可測試出你的個性與來年的運程走勢!

▲A:行走的老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行走的老虎

勇敢嘗試,注意健康。你個性積極,努力生活,喜歡不同的機會,2022年將會十分順利、十分幸運,或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今年不妨多加嘗試,實行一些你計劃已久的事。但在春季與夏季時,要特別小心身體,這段時間會較易生病。

▲B:站立的老虎

B:站立的老虎

立下清晰的目標讓你事半功倍。對於有興趣的事情,你不怕挑戰;反之就會缺乏動力。2022年對於你來說,或許會充滿許多不同的挑戰與意外,甚至會有打擊,你或會覺得失望與沮喪。但只要清楚自己的目標、自己想做什麼,那麼所有困難都只是過程,咬咬牙關便過去。

▲C:睡覺的老虎

C:睡覺的老虎

等待適合的時機出擊。你喜歡按自己步伐走,很有個人風格,2022年上半年運勢平穩,但下半年將會好運連連。因此,上半年你要耐心等待;下半年就不妨大膽地主動出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回頭的老虎

D:回頭的老虎

從容面對更易成功。你個性開朗,行事謹慎,但在2022年,過於謹慎卻或會成為你的絆腳石,因而錯失不少機會。今年雙數月份就是你的幸運月,不用擔憂太多,從容面對,就可提升運勢。

更多內容:
心理測驗|拉麵店招待你一道料理,你會選?測異性對你的第一印象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張心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官網@ANAN 総研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虎年應景心理測驗!從老虎姿勢看出今年運勢,選「這」可以勇敢嘗試,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