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準!從無名指與小指長度看出你的性格,最討人喜愛的人手指長「這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超神準!從無名指與小指長度看出你的性格,最討人喜愛的人手指長「這樣」

星事| By 王彥智 報導
2022/02/09 11:01
超神準!從無名指與小指長度看出你的性格,最討人喜愛的人手指長「這樣」

手相除了手紋可以一窺你的人生以外,從手指的長度也能看出你潛在的性格!現在就請伸出你的手然後五指併攏,來看看你的「無名指」與「小指」相對應的長度,就可以看出你是什麼樣的人囉!

▲小拇指指尖平行無名指第一指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指指尖平行無名指第一指節:有邏輯、充滿吸引力

手指屬於這類型的人,通常都能打理好自己的外貌,口才良好,個性也充滿魅力,思考邏輯敏捷,給人樂觀開朗的形象。事實上你們也很懂得享受生活,算是享樂主義,不會輕易被壓力給困住,也就因為長保這樣愉悅的心境,看起來比同齡的人更年輕有活力。

▲小拇指指尖高於無名指第一指節

小指指尖高於無名指第一指節:做事踏實有效率,對自己充滿信心

手指屬於這類型的人擅於單打獨鬥,不喜歡被打擾,做事非常有效率,對自己總是很有信心,甚至會有點自負,但也因為你們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且總能保持專注、刻苦耐勞,所以在事業上取得成功的機會很大,也不會因為小事而亂了分寸。至於人際關係,因為你們愛恨分明,所以若要交朋友你們會主動出擊,因為對你們來說,留下自己喜歡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小拇指指尖短於無名指第一指節

小指指尖短於無名指第一指節:人緣極佳好相處

手指屬於這類型的人就是標準的以和為貴,厭惡衝突,雖然慢熱但總是隨和且友善待人,甚至會把其他人看得比自己還要重,自己受傷沒關係,卻很願意去安慰人。可雖然如此,若有人擅自踩到你們的底線,還是會據以力爭,不會像平常看起來好欺負。也因為你的與人為善,所以運氣一直以來都不錯,尤其是貴人運,這都歸功於你們好相處且樂於助人的個性。不過要記得,雖然你們總是報喜不報憂,喜歡把心事藏心底,只分享給最親近的人,但還是要懂得去排解情緒,把給別人的溫柔一部分也來溫暖自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難怪無法脫單!湯鎮瑋曝阻礙桃花運的10大NG格局,床「這樣擺」不是沒人愛,就是爛桃花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超神準!從無名指與小指長度看出你的性格,最討人喜愛的人手指長「這樣」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