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變食神!田馥甄宅家防疫兼下廚,不定期更新超療癒料理成品「煮咖哩跟做專輯一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女神變食神!田馥甄宅家防疫兼下廚,不定期更新超療癒料理成品「煮咖哩跟做專輯一樣」

影劇| By 劉庭歡 報導
2021/06/10 12:20
女神變食神!田馥甄宅家防疫兼下廚,不定期更新超療癒料理成品「煮咖哩跟做專輯一樣」

近期大家都盡量宅在家中防疫,廚藝有沒有在不知不覺中精進不少呢?小編先自招,我......沒有~不過就算不懂煮菜,也能看看田馥甄的IG、FB發文,一睹女神是如何料理出一道道令人光看就療癒的成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煮超費時咖哩,田馥甄妄想「小田切讓會來家裡共食」

田馥甄日前發文表示,看完堪稱「人間金句製造機」的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後,馬上跟著劇情進展煮了費時費功的咖哩,「以為最後小田切讓會來自己家裡一起共食,最後卻發現居家防疫獨身的自己,必須制定早中晚消滅咖哩計畫表。」

除了獻上看起來超療癒的「消滅咖哩成品照」,Hebe也PO出做菜影片,畫面中可看到她先將洋蔥煮到焦化,加入咖哩粉拌炒,為了讓料理有更多層次,還加入黑巧克力點綴。

 

專心做好一件事「煮咖哩就像做專輯」

面對如此繁瑣的做菜步驟,Hebe寫下心得,「專心做好一件事,帶點期待而認真投入的過程,讓成品嚐起來覺得特別美味。」,對於粉絲提問做咖哩是不是跟做專輯蠻像的,也特別翻牌回答,「做真心喜歡的事都是醬子的」。

不只有咖哩和專輯,她對於做壽喜燒、蜜桃伯爵戚風蛋糕、鍋煎超厚鬆餅等料理,也是頗有心得,一張張的成品照讓人以為置身在文青咖啡廳,只能說田馥甄大概是被歌唱事業耽誤的食神,好想敲碗看女神開料理直播小教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溫馨呼籲「共體時艱」,端午連假勿移動返鄉

而在跟網友分享「#Hebereats」的同時,田馥甄也不忘呼籲大眾,「疫情仍嚴峻,若狀況允許,衷心盼望大家共體時艱,勿移動,勿返鄉」,以自身力量帶頭溫馨喊話,希望大家這次端午連假先乖乖忍耐待在家中,減少返鄉潮對疫情帶來大爆發的可能性。

圖片來源:IG@hebe_tien_0330

延伸閱讀金曲32/2021金曲獎完整入圍名單!吳青峰、田馥甄、楊乃文超強實力派歌手齊聚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女神變食神!田馥甄宅家防疫兼下廚,不定期更新超療癒料理成品「煮咖哩跟做專輯一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