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懷二胎流產「他沒住進來」 自責:對不起,都是媽媽的錯|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夏如芝懷二胎流產「他沒住進來」 自責:對不起,都是媽媽的錯

影劇| By 劉庭歡 報導
2021/06/22 00:20
夏如芝懷二胎流產「他沒住進來」 自責:對不起,都是媽媽的錯

38歲的夏如芝去年3月跟演員張捷結婚,同年9月便迎來寶貝女兒小芝麻。21日夏如芝在臉書發文表示原本懷上第二胎,但胎兒「沒有住進來」,2週後就流產,讓夏如芝自責寫下:「對不起,都是媽媽的錯,是我沒準備好,是我沒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懷二胎2週後流產,「媽媽真的很自責......是我沒準備好」

夏如芝21日在臉書悲訴流產的心情,表示月初跟老公張捷開心看著懷孕的「兩條線」,還跟女兒小芝麻說:「你要當姊姊囉!」夫妻倆忙著規劃房間,為了即將出生的寶貝購買新床,原本「期待兩週後的複診跟你再次見面!」,沒想到日前去複診時才發現「寶寶沒有住進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她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工作都停擺,在得知懷孕後「心裡雖然開心但也開始有了擔心」,更認為是因為寶寶感受到她擔憂的心情才決定不來的,更自責寫下:「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媽媽真的很自責......是我沒準備好,是我沒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所以貼心的你才決定先不來了,想等我們準備好再來跟我們相聚......」更向寶寶喊話:「媽媽會趕快把身體照顧好,好好準備好!到時候一定要再來當我們的寶寶喔!」

夏如芝一字一句寫下對於流產的痛苦,讓網友看了非常心疼,留言為她加油打氣「二寶肯定是知道自己東西沒有太齊全所以回去拿,芝芝先養好身體二寶很快就會回來的」、「只是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未到而已。要讓自己趕快調適好心情!」

延伸閱讀躺著就能縮小腹?夏如芝、吳速玲、韋汝分享3祕技,每天5分鐘輕鬆練出馬甲線

圖片來源:IG@cherryhsia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夏如芝懷二胎流產「他沒住進來」 自責:對不起,都是媽媽的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