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哀號「經典被摧毀」!反派烏蘇拉美過小美人魚,網友:我是王子應該會愛上這個烏蘇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粉絲哀號「經典被摧毀」!反派烏蘇拉美過小美人魚,網友:我是王子應該會愛上這個烏蘇拉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6/29 11:25
粉絲哀號「經典被摧毀」!反派烏蘇拉美過小美人魚,網友:我是王子應該會愛上這個烏蘇拉

近年來,迪士尼掀起一股將經典公主動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的風潮,繼去年《花木蘭》後,真人版《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也已宣告開機!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開拍!愛麗兒破天荒成為「黑人魚」

不過,《小美人魚》開拍消息一傳出,最受爭議的角色莫過於飾演女主角「小美人魚」的美國20歲新生代黑人歌手、天后Beyoncé 的徒弟Halle Baile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許多粉絲認為,迪士尼過度想打破種族歧視,才會破天荒出現「黑人魚」,更因此發起「#NotMyAriel」的標籤抗議活動,呼籲迪士尼別毀了粉絲的童年並尊重經典。

真人版《小美人魚》女主角Halle Bailey出面回應

不過,也有部分粉絲護航,認為Halle Bailey青春又出色的歌喉,絕對可以駕馭小美人魚一角,Halle Bailey本人也跳出來回應:「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在做夢,可以有幸飾演『小美人魚』一角,我心存感激所以不會在意網友的負評。」

其實,《小美人魚》導演也曾為Halle Bailey背書緩頰:「這是經過長時間的挑選,Halle Bailey的精神、青春、純真與出色又完美的歌喉,絕對是演出小美人魚的最佳人選。」而身為粉絲的妳,又買不買單呢?

 
 
 
 
 
 
 
 
 
 
 
 
 
 
 

jess(@jessalxander)分享的貼文

真人版烏蘇拉也敲定!粉絲崩潰:選角顛倒了?

除此之外,好萊塢媒體Deadline也指出照片中這位年僅21歲的英國新生代女演員Jessica Alexander,已悄悄加盟《小美人魚》劇組,而目前只剩下人類版「烏蘇拉」這個角色還空著位置!

Jessica Alexander將出演《小美人魚》大反派烏蘇拉化身為人類女性時的模樣,變成年輕貌美的正妹誘拐王子結婚,並拋棄女主角愛麗兒!消息一出,粉絲們集體暴動:「我是王子應該會愛上這個烏蘇拉」、「烏蘇拉與愛麗兒的選角是不是顛倒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lezwatchtv、ig@disneyremake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粉絲哀號「經典被摧毀」!反派烏蘇拉美過小美人魚,網友:我是王子應該會愛上這個烏蘇拉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